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宝马M8 Gran Coupe首次亮相洛杉矶车展

  • 2019-09-30 14:50:29    来源:   作者:

我们已经在测试轨道上看到了它,现在我们知道何时可以看到它。

宝马周五宣布,其M8 Gran Coupe的量产版将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

宝马没有发布有关M8 Gran Coupe的任何其他信息,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造型时尚的四门轿车将与宝马的其他8系M车(M8 coupe和敞篷车)共享其机械钻头。

这意味着您可以期望M8 Gran Coupe配备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提供600马力和553磅英尺的扭矩。M8 Gran Coupe可能会提供更具核心竞争力的比赛套装,这将使峰值功率提高到617。

预计M8 Gran Coupe将配备最新的M5轿车配备的全轮驱动系统。那种技巧性的xDrive系统将使驾驶员可以选择普通的全轮驱动,也可以在后轮驱动(如果感觉有些不适)之间进行选择。8速自动变速器将是唯一提供的变速器。

带有额外后门的M8 Gran Coupe可能会比其双门轿跑车重一点,但性能数据应该几乎相同。M8 Gran Coupe将能够在3.0秒内从0-60 mph加速,并继续以电子方式限制最高时速155 mph。如果您选择上述竞赛套餐,该电子保姆将被淘汰,最高时速接近190 mph。

预计M8 Gran Coup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2020年初登陆宝马展厅。价格尚未得到确认,但预计M8 GC(可能会被视为2021年的车型)的起价约为13.5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