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刚刚推出了新的S56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 2019-10-06 14:38:41    来源:   作者:

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刚刚推出了新的S56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零售价为RM658,888,Agility Financing从RM6,588起。

在外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S450L的区别不大,它具有类似的多光束LED大灯,尾灯以及即将上市的车型的空气悬架。

深刻的区别包括后保险杠的充电口,新的格栅设计,新的19英寸轮毂设计和不同的前保险杠设计。

3.0升涡轮增压V6与混合动力系统相结合,总输出功率为476 hp和700 Nm,本地生产的S级轿车仅需5秒钟即可达到0至100 km / h的速度。9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负责将动力传递到车轮。

纯电动车驾驶距离其13.5 kWh电池最长只能行驶50公里,这需要6个小时才能充满电。使用Wallbox充电器,估计充电时间仅需不到两个小时。

内部,一切照旧。座椅采用Nappa皮革包裹,并带有Exclusive Trim套件,该套件在转向,仪表板和门饰板上提供了胡桃木光泽装饰。

S560e还配备了司机包,包括司机位置前排乘客座椅,用于前排乘客的EASY ADJUST豪华头枕和可在前排乘客侧伸缩的脚凳。

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还将配备具有按摩和加热功能的多轮廓后排座椅。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还具有高端规格,例如进入前的气候控制,可在出发前设置各种温度设置(空调,加热座椅,方向盘加热器,扶手加热器),以提供最大的舒适度。

S560e还配备了生态辅助模式,该模式可通过触觉加速器踏板为驾驶员提供帮助,以创造最有效的驾驶体验。

还会发出双脉冲,建议驾驶员将脚从加速器上移开,这将关闭内燃机。

S560e中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一个360度摄像头,主动转向辅助系统,主动距离辅助系统,主动停车辅助系统和自适应刹车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