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为什么特斯拉Model 3s已经遭受了生锈

  • 2019-10-08 14:25:10    来源:   作者:

用户手册现在包括明确说明“避免腐蚀损坏”。

洗车不是火箭科学。使用正确的工具进行作业可以使您的油漆更长久地保持美观,但是实际上没人从前到后阅读车辆手册。好吧,除了InsideEVs上敏锐的作家,没有其他人。数字汽车手册已不再是不寻常的,并且由于它们是数字的,因此可以由汽车制造商快速轻松地进行更新。

在特斯拉车主抱怨生锈问题的报道之后,InsideEVs注意到5月份更新了Model 3的数字手册,其中包括有关清洗Model 3的新警告。

该更新于2019年5月发布的事实非常重要,因为特斯拉车主开始抱怨油漆和锈蚀问题大约一个月之前。芬兰的一位业主注意到,所有权一个月后,他的油漆逐渐磨损。最重要的是,芬兰商会的外观很好,得出的结论是,缺少油漆和镶板不佳会导致“前后铰链,从门的下面,A和B支柱”周围的损坏。

这是在Model 3的A柱上刮擦的油漆,它遇到的挡泥板主要由车主和媒体出版物进行调查。

在5月更新之后,InsideEVs报告在Model 3的手册中有一个新段落,内容如下:

“警告:为避免可能无法在保修范围内引起的腐蚀损坏,请冲洗掉车辆底面,轮舱和制动器的路面盐分。清洗车辆后,请通过短途行驶并踩踏制动器来干燥制动器。多次刹车。”

当然,时间安排可能是巧合,因为从车辆下方冲洗掉道路上的盐分对于任何一辆汽车都是明智之举,即使现在大多数汽车的生产线都采用了保护级别。但是,时机的确使特斯拉知道这是一个问题,并且正试图在法律上给予自己一定程度的保护。如果这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而这些地区的油漆逐渐剥落,那么居住在冬季严酷且道路经常撒盐的地方的Model 3车主将很快出现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