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丰田更新了C-HR系列 增加了新的2.0升混合动力总成以及设备和悬架升级

  • 2019-10-14 15:38:24    来源:   作者:

丰田更新了C-HR系列,增加了新的2.0升混合动力总成以及设备和悬架升级。

如果您想要一个时髦的小城市逃生路线,您通常会首先想到日产Juke,这是一辆定义了到达区域的汽车。但是,丰田C-HR可以说是时髦的,设法变得不那么笨拙,而且容量更大。而且我们宁愿喜欢它。

现在,丰田决定在2019年升级C-HR,使其更具吸引力,其头条新闻是第二个混合动力总成选项的到来。

新型混合动力总成选件是丰田最新的2.0升总成-已在新卡罗拉中看到,并且比当前的1.8升提供更大的冲击力,并且在经济和排放方面没有太多的损失。

丰田除了增加了更强大的混合动力选项之外,还为2.0升混合动力版本提供了新的悬架设计,以提高舒适度而又不破坏操作,并且所有C-HR均配备了新的降噪套件。

其他滴滴涕包括带有行车灯的高级LED大灯,后排的新组合灯,亮黑色扰流板和带有颜色编码的前分离器。

内部有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可提供最新的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以及智能手机集成和空中地图更新。

升级版C-HR的起价为25,625英镑,包括设计,Excel和动态内饰选项-两种混合动力总成都可提供,其价格范围也超过了C-HR'橙色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