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评测:2018款野马T80怎么样及新款广汽传祺GS4怎么样

  • 2019-10-16 14:47:22    来源:   作者:

自从驾驶过野马T80 1.5T 5MT车型后,开其他的车总感觉有点不得劲,主要是因为它的动力方面带给了我很好的印象,现如今,野马T80 2.0T车型又进入了市场,排量增大之后,动力表现是否会更加优秀呢?

1:外观方面

野马T80 2.0T延续了老款车的外形设计,从前脸望去依旧显得比较方正,符合其沉稳大气的气质,镀铬装饰的六边形格栅搭配浅色饰条点缀的前包围,前脸的横向张力视觉凸显的更强。LED大灯和自动大灯的全系标配,非常厚道。尺寸方面跟老款一样,4650/1835/1715mm的长宽高均领先于自主紧凑SUV,只是2665mm的轴距略微逊色了一点。尾部彰显的运动气息要比前脸更强,银色装饰的底部、上方扰流板等设计都营造了极强的运动氛围。

2:内饰方面

浅棕双色内饰第一眼看上去挺舒服,在大面积银色饰板的搭配下,增加了年轻的气息。另外,悬浮式中控屏、圆形出风口等设计也凸显了不少时尚感。对自主车型来说,配置方面肯定要重点提一下,此款新车配备了具有多种显示风格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同时全景影像、全景天窗、自动驻车、自动空调、车载蓝牙、10英寸显示屏、免钥启动/进入、定速巡航等一个不少,不过多媒体系统还有待改进,不仅UI设计美观度不够,同时手机互联也不支持。

3:动力方面

此款车型的动力组合为2.0T+6速双离合,跟原先的1.5T相比,最大功率和最高扭矩都有了增加,分别达到了204ps、280Nm。起步比较平稳,设计师没有刻意的将初段调教的十分灵敏,不过也丝毫没有慵懒感,进入正常状态,整个动力能保持很线性的输出,涡轮介入后也没有突兀感,整体表现跟自吸车型非常相像,操作掌控比较容易。

4:悬架方面

悬架调教上,野马T80 2.0T保持了跟变速箱一致的风格,整体偏向舒适性,具有较为精准的指向性,虚位不是很多,加上方向盘比较轻盈,对女性朋友十分友好。新车能够较为彻底的处理细碎的路面振动,即便面对一些起伏较大的路况,比如减速带之类时,也能很好的化解大多数冲击力,内部乘客不会感到非常生硬。

总结:2.0T+6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有了重新调校,虽然动态表现没有参数那样出色,不过整体平顺性却相当不错。新车还有了1万元的全系降价,同时保持了较为丰富的配置,整体而言,从配置层面到动态表现都有了较大的提升。

在三年前,广汽传祺推出了光影雕塑2.0这个全新的设计理念,从此之后,这个理念就运用在每一款传祺新车上,而传祺GS4就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产品,在2017年,厂家升级了它的相关配置,现在它的中期改款车又来到了我们身边,传祺全面升级了其软件、内饰和外形。

1:外观方面

从整体外观来看,新GS4有了明显变化,前脸有了整容,前包围造型以及LED大灯组的改变,使得车头看上去更具精气神。新GS4的进气格栅延续了之前的凌云翼设计,不过更换了美瞳后,提升了不少整车气势,同时全新前包围也带来了更加动感、协调的整车线条。大灯方面,全系车型都有了调整,重新设计了两侧黄色区域,采用了更加动感的线条造型,同时增加了向上的银色饰条进入了灯组内部。L型日行灯跟前包围完美相融,看起来非常别致。侧面造型没有太大变化,依旧呈现出了悬浮车顶的视感,只是稍微改变了整车尺寸。

2:内饰方面

中控台无论是格局还是整体造型都变化不大,主要还是细节处有了调整,方向盘样式有了改变,三幅式造型跟现款相比,显得更加运动,同时,新车还重新设计了两侧功能按键。液晶屏+机械指针的仪表盘要比原先看上去简洁了很多,搭配两条蓝色灯带,点亮后显示效果非常不错。中控大屏有了较大改变,它包含了语音功能、导航系统、智能远程助手、腾讯车联科技等诸多实用功能。车载系统除了有导航功能之外,还具有不少互联网功能,例如腾讯车载电台、APP下载、在线音频等,加上设计美观的界面,操作也很相当简单。

3:空间方面

座椅细节有了略微不同,中间采用了竖条设计代替了原先的深色横条。后排同样也是如此,只是中间条纹有了改变,其余方面都跟现款一样。由于尺寸有了增加,乘坐空间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表现的比现款更为宽敞,不过后备箱储物能力依旧跟现款一样,没有太大改进,但是足够日常外出。

4:动力方面

新传祺GS4的动力方面有1.3T和1.5T两种,前者功率最大137ps、后者为152ps,跟现款相比有了微调。变速箱方面除了会延续之前的7速双离合和爱信6速自动外,还将采用6速手动代替原先的5速手动。

总结:新传祺GS4经过整形之后,具有了更加犀利的外观,设计感更强,能获得更多人的青睐。互联网系统和中控大屏的运用和升级,也为其增色不少,总之,新GS4变得更加全面,实力更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