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沃尔沃正在使用全新的XC90全装甲版本以及XC90

  • 2019-10-17 10:10:29    来源:   作者:

沃尔沃正在使用全新的XC90全装甲版本以及XC90和XC60的“装甲轻型”版本进入装甲车游戏。

如果您想被当做高级汽车制造商来认真对待,您不仅需要提供实质和风格,还需要提供一种观念,即您的汽车非常适合汽车市场的高层人士。自新款XC90到货以来,沃尔沃终于设法做到了这一点。

但是,如果您要将汽车定位于社会的上层人士,那么它们不仅需要时尚,实用和吸引人的魅力,而且有时还需要成为潜在脆弱人群的移动安全单元。

因此,沃尔沃与其他高级汽车制造商走的路相同,并提供装甲车辆来保护潜在的弱势群体,而这些新车型的父亲就是XC90 Armoured。

XC90装甲车以T6铭文为基础,尽管VR8等级,沃尔沃看起来也做得很好,使其看上去“正常”,这归功于其10毫米高强度钢装甲具有360度的弹道阻力和爆炸性和最大厚度为50mm的玻璃。

所有这些使XC90的重量增加到4.5吨,因此沃尔沃还安装了升级的悬架和制动器来应对,但性能会下降。4.5吨对于2.0升四缸推进来说真是太糟糕了。

XC90 Armored的价格预计将开始达到100万美元,不是您可能会在当地经销商处购得的汽车,但沃尔沃还将提供XC90 T6的“装甲轻型”版本和XC60 T6可以达到。

它们主要针对拉丁美洲的躲避地点,具有额外的保护功能,重量增加了相对较小的250公斤,但为潜在的脆弱人群提供了增强的保护。

沃尔沃XC90装甲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随后是“装甲轻型”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