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梅赛德斯-奔驰CLS定价为英国宣布 仅提供AMG系列的3个变体

  • 2019-10-17 15:10:40    来源:   作者:

在全球发布了第三代梅赛德斯-奔驰CLS之后,梅赛德斯·奔驰英国公司刚刚公布了全新射击刹车的价格和规格。在启动时,英国客户将拥有全系列的六缸发动机–标准为350 d,400 d和450和4MATIC全轮驱动。

350 d和400 d都配备了新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分别产生286 hp / 600 Nm和340 hp / 700 Nm的功率。CLS 350 d以5.7秒的惊人速度完成了世纪冲刺,而更强大的400 d仅花费了5秒的时间。两种变体的最高时速均限制为250 km / h。

另一方面,CLS 450配备了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汽油混合动力车。梅赛德斯·奔驰的EQ Boost 48伏直列式起动发电机技术进一步提高了产生367 hp和500 Nm的内燃机的功率,从而提供了22 hp和250 Nm的额外扭力。世纪冲刺仅需4.8秒即可完成,最高时速为250 km / h。无论选择哪种发动机,动力都会分配到所有四个角。

所有英国绑定的CLS均在AMG Line中独家提供,并配有标准设备,包括19英寸AMG铝合金轮毂,停车套件,倒车摄像头,皮革内饰,12.3英寸Audio 20信息娱乐系统,12.3英寸LCD仪表板,64色环境照明和敏捷控制悬架。

其他可选设备包括Burmester环绕声系统,360度摄像头,电动天窗,Airmatic空气悬架,Nappa皮革内饰和Driving Assistance Plus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CLS的价格从CLS 350 d的57,510英镑(31.4万令吉)到顶级CLS 400 d的60,410英镑(33万令吉)起。敬请期待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MBM)在2018年的某个时候将这种时尚的后备箱引入马来西亚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