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GLC 63和GLC 63 Coupe现在在英国发售

  • 2019-10-17 15:11:49    来源:   作者:

新款梅赛德斯-AMG GLC 63和GLC 63 Coupe于4月发布,现已在英国发售,价格从74,599英镑起至90,845英镑。

如果您在看到新的Mercedes-AMG GLC 63和GLC 63 Coupe于4月问世后,确定这是适合您的Mercedes SUV,那么您将需要很多钱。

入门级AMG GLC 63的起价为75,000英镑,如果您想要S模型和Coupe车身(具有Premium Plus规格),将花费您91千英镑。

发动机罩下方是AMG的4.0升V8 Biturbo发动机,其普通63扭矩为469bhp,扭矩为442lb / ft,S型为503bhp,扭矩为516lb / ft。

这足以使功能更强大的AMG GCL 63 S在3.8秒内达到62mph的速度(比普通型号快0.2s),而梅赛德斯声称经济性约为22mpg。在现实世界中没有机会。

所有AMG 63型号均配备AIR车身控制悬挂。AMG后桥差速锁,记忆座椅,AMG性能排气装置,AMG车身套件,19英寸AMG合金,梅赛德斯MBUX,12.3英寸仪表盘,主动停车,环境照明,加热座椅和私密玻璃。

S车型增加了红色制动钳,AMG Performance座椅,AMG Track Pace,AMG Performance方向盘和20英寸合金,而Premium Plus车型增加了Panoramic Glass车顶,Burmester Sound,Keyless-Go舒适套件和滑动车顶(很好,在Coupe中) )。选装件包括4,285英镑的陶瓷制动器和1,695英镑的驾驶辅助套件。

现在开始销售的新梅赛德斯-AMG GLC 63和63 S 4MATIC + SUV和Coupe SUV将于秋天与客户一同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