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评测:长安PSA怎么样及上汽荣威Ei5怎么样

  • 2019-10-18 15:57:25    来源:   作者:

长安PSA国产DS 7 CROSSBACK将于3月20日预售,并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作为国产DS品牌的旗舰产品,DS 7 CROSSBACK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同时采用DS品牌独特的设计语言,从而突出新车的豪华感。长安PSA DS 7 CROSSBACK 3月20日预售

内饰通过大量皮革和金属菱形元素的布局,DS 7 CROSSBACK呈现出非常独特的内饰风格,视觉效果看起来非常奢华,同时根据消费者喜好不同其将提供5种不同风格。

动力方面,国产版DS 7 CROSSBACK将主要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日前,汽车江湖网小编从官方获悉,上汽荣威Ei5在北京地区正式启动预售。同时提出低首付低利率的购车金融政策,前500名订车客户可以1000元的订金抵扣3000元车款。

外观方面,荣威Ei5采用了荣威新能源家族标志性设计语言,倒梯形前脸很有辨识度。此外,新车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进一步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感。

尾部方面,新车的设计也很有特点,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使得尾部视觉感更加宽阔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09mm,轴距为2665mm。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车顶行李架、天窗、两种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并且还搭载阿里智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的驱动电机,电池则来自上海捷新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三元锂动力电池,最高续航在400km左右。

编辑点评:新能源车是未来汽车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虽然目前众多车企开始布局新能源市场,但这个市场还处于刚刚兴起阶段,纯电动旅行车更是少之又少。荣威Ei5能否抢占先机,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