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全电动2021沃尔沃XC40充电跨界车首次亮相 目标是行驶200英里以上

  • 2019-10-24 09:21:24    来源:   作者:

该汽车制造商周三表示,首款全电动沃尔沃也是首款将继续改进的沃尔沃。

沃尔沃在洛杉矶推出了全电动XC40 Recharge紧凑型跨界车,并表示该电动汽车将有两台150千瓦的电动机,每根轴上各一台,相结合可产生402净马力,并由78千瓦时的锂电提供动力。离子电池组。根据更乐观的WLTP标准测得,该电池将可行驶248英里。沃尔沃表示,尽管EPA的估算数据尚未公布,但我们仍有望在美国行驶200多英里。沃尔沃表示,在快速充电器上,XC40充电将在约40分钟内将其电池电量从0%补充到80%。

XC40 Recharge将于2020年底到达美国,售价不到48,000美元,其中包括最高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

沃尔沃表示,XC40 Recharge将获得空中更新,这是沃尔沃首款采用该技术的更新,沃尔沃首席技术官亨里克·格林(Henrik Green)表示,这些更新将为购买者在其汽车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提供更好,更新鲜的车辆。

他说:“最好的XC40不会是您第一天开车的那种。”

XC40 Recharge还将成为沃尔沃基于Android的信息娱乐系统的第一个应用程序,该系统将Sensus更新为更现代的体系结构。尽管Google Voice Assistant和其他Google应用程序将被引入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中,包括新的驱动程序界面,但沃尔沃表示XC40 Recharge将与Apple CarPlay兼容。

除了XC40 Recharge的78千瓦时容量外,沃尔沃并未指定许多电池细节。XC40充电为沃尔沃电动车辆的充电线(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力)开辟了道路。格林表示,到2025年,沃尔沃将每年推出一款纯电动汽车,到那时,沃尔沃预计其销售的一半将是纯电动汽车。沃尔沃表示,到2025年,其碳足迹也将减少40%,最终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

到货时,2021年沃尔沃XC40 Recharge将与其他小型电动跨界车竞争,例如现代Kona EV,起亚Soul EV和BMW iX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