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众筹的Aptera超高效电动汽车将使用轮毂电机

  • 2019-10-24 09:22:08    来源:   作者:

自称为世界上最高效的乘用车的制造商Aptera与Elaphe Propulsion合作,将轮毂电机技术应用于其1,000英里电动两座汽车。

如果Aptera敲响了钟声,但您却无法忍受,那是早在2009年,该公司就在寻求资金来制造一款超高效的三轮电动汽车。这个概念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大学工程项目,而不是传统的汽车,尽管两者可能几乎没有什么共同点,但Aptera在无法获得低息贷款以保持该计划继续进行的时候,于2011年破产。

但是回来了。多亏了众筹,该项目才有了新的发展动力。在随后的几年中,Aptera的原始联合创始人悄悄地购买了与原始概念相关的IP,并朝着将设计改进为更适合生产的方向前进。它仍然具有“私人飞机上的飞机”外观,但是基础技术已经为黄金时间做好了准备。

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是证明这一目标的下一步。借助轮毂电机技术,Aptera可以无需传统的转向齿条,而只需使用功率矢量方向控制即可。

Elaphe CEO GorazdLampič说:“ Elaphe是Aptera的绝配。” “我们提供了使Aptera达到行业最佳效率所需的包装多功能性和翻转能力。”

Aptera并不是第一个有希望跳入轮毂电动机潮流的电动汽车。正在自动驾驶出租车上工作的NEVS 最近购买了该公司的类似电机设置,并希望以允许360度转向的方式实施该方法,以在城市环境中实现最佳的机动性和多功能性。

并非所有的汽车制造商都同意轮毂电机技术是否已达到预期的量产汽车耐用性水平,但是随着对城市出行解决方案需求的增加,轮毂电机技术的采用有望加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