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18梅赛德斯-奔驰A级变得更加成熟和成长

  • 2019-10-29 09:22:32    来源:   作者:

梅赛德斯-奔驰终于揭开了其全新的2018年A级车的序幕,它拥有一种进化的风格,据说风格年轻,但“长大而舒适”。

“凭借第四代A级轿车,我们正在紧凑型轿车中重新定义现代奢华。为此,我们选择了毫不妥协的动态设计和直观的操作理念,”戴姆勒股份公司负责奔驰汽车销售的管理委员会成员布里塔·西格(Britta Seeger)说道。

该车的外观设计代表了梅赛德斯-奔驰“清纯”设计理念的下一步。为了更优雅,更成熟的设计,已经淘汰了第三代车型的激进系列。

车辆从侧面通过更长的轴距和字符线进行视觉扩展。发动机盖的倾斜度比传出的车型更大,强调了动态,竖直的前部。较大的轮罩可容纳16到19英寸的车轮,并且由于腰部较重的温室(也强调了肩膀)和模块化的后排反射器中的间距较大,车辆的尾部外观更加宽广,两个节后保险杠。细长的两段式尾灯也使汽车具有更宽泛的姿态。

室内设计

全新的A级内饰与旧车型之间的差异最大。机舱采用更先进的前卫设计,仪表板的翼形主体从一个前门延伸到另一个前门,而没有视觉上的不连续性。机舱的主要特点无疑是独立式宽屏显示器和涡轮外观的通风口。

买家可以选择两个7英寸显示器,一个7英寸和一个10.25英寸显示器或两个10.25英寸显示器。

像苹果的iPhone一样,说出“嘿奔驰”将调用奔驰称为MBUX或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的产品。借助人工智能技术,新的多媒体系统具有学习能力,梅赛德斯表示,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在车辆,驾驶员和乘客之间建立情感联系。

导航显示器具有增强现实技术以及具有自然速度识别功能的智能语音控制。

还有一个平视显示器,Car-to-X通讯,Vehicle Tracker和Mercedes Me应用程序集合。

A级车长大了

现在,后排座椅后面的行李箱为370升-比以前的型号多29升。多亏了两节式尾灯,装载孔比以前宽了20厘米,行李箱地板长了11.5厘米。与负载舱套件结合使用,后座靠背可以更直立放置,例如以容纳笨重的箱子。

变速杆前面的中控台中的零食舱已经大大扩大。中心通道上的杯架可容纳最大0.5升的杯子,罐头和瓶子,这是与设备生产线相结合的一项新功能。改进的全方位可见性还付出了许多详尽的努力。总而言之,与以前的模型相比,被支柱遮挡的区域减少了10%。

全新的A级轿车还具有座椅气候控制功能,并首次提供具有按摩功能的Multicontour座椅套件(前排座椅)。

在旅途中,许多旗舰级S级功能已进入A级,包括主动距离辅助系统,主动紧急停车辅助系统,主动车道变更辅助系统和主动制动辅助系统,而PRE-SAFE Plus功能可以识别出即将发生的追尾碰撞并牢牢地踩下刹车,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潜在的向前颠簸。

引擎盖下是什么

以下三种发动机变体将在A级轿车上市时或之后不久推出:

A 200(120kW / 163 hp,250 Nm;配备7G-DCT双离合器变速箱,混合油耗5.1 l / 100 km,合并CO 2 排放量120 g / km)或六速手动变速箱(混合油耗5.6 l / 100 km,CO 2 排放总量133 g / km)

配备7G-DCT双离合变速器的250(165kW / 224 hp,350 Nm;组合燃油消耗6.0 l / 100 km,组合CO 2排放141 g / km)

180 d配备7G-DCT双离合器变速箱(85kW / 116 hp,260 Nm;组合燃油消耗4.1 l / 100 km,组合CO 2 排放108 g / km)

买家还可以选择4MATIC全轮驱动系统以及多种悬架系统。

全新的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将于下个月在欧洲上市,澳大利亚的销售日期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