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18年更新的福特野马拥有更大的动力和更强劲的动力

  • 2019-10-31 09:10:12    来源:   作者:

福特在2018年中档改款中对流行的野马运动轿跑车进行了更新。今天,由福特服务大使Dwayne'The Rock'Johnson揭幕,野马的最新版本据说是铭牌有史以来最先进的。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

大量改进包括新技术和设计更改,为车主提供了更多的自定义选项,更强大的引擎和新的“ MagneRide”可变阻尼悬架带来更好的性能。客户拥有三种前所未有的个性化野马个性化定制方法,包括三种新的油漆颜色,12种不同的滚轮选择以及可定制的数字仪表板。

2018-福特-mustang-facelift-side

福特向约翰逊展示了新型野马,向应有的军人提供了最早的模型之一。约翰逊的社交频道(包括Youtube,Instagram和Facebook)上发布了首张视频,其中,野马凭借840万“赞”而成为最受欢迎的汽车的头衔。

新的野马在仪表板上首次展示了福特的首个12英寸全数字LCD屏幕。这款全新的可定制工具承诺了更高的个性化水平,提供了三种不同的视图。客户可以针对正常,运动和跟踪模式对显示器进行个性化设置。带有记忆功能的全新Mustang MyMode使客户可以保存自己喜欢的驱动器设置,包括悬挂和转向偏好。

福特表示,新野马具有很高的可定制性,甚至可以调整发动机的音符。V8动力的野马GT上可选装全新的主动式气门排气系统,其声道完全可变,可匹配整个加速度范围。

2018-福特-mustang-facelift-驾驶舱

新的野马还将标配多种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行人检测前碰撞辅助,距离警报,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员警报系统。

首次在野马上使用FordPass进行福特SYNC连接。当将FordPass应用程序用于智能手机时,驾驶员可以启动,锁定,解锁和定位汽车,从而获得最大的便利。

福特调整了野马的底盘,以改善动力。在所有型号上,新的减震器都将保证更好的行驶控制,而后悬架上的新横轴接头据说可以提高侧向刚度。

MagneRide减震器技术是Mustang Performance Package的新选择,可在所有情况下优化行驶和操纵性能。

2018-福特-mustang-gt-改款

动力总成也进行了更新,对2.3升涡轮增压四缸EcoBoost发动机进行了重新校准,以提高扭矩,对5.0升V8进行了重制,首次采用了福特新的双燃料,高压直接喷射和低压端口燃油喷射,提供更多动力,更强的低端扭矩和更高的燃油效率。

在这一阶段,福特尚未透露现有发动机的功率增益,EcoBoost的功率增益为233kW / 432Nm,V8的功率增益为303kW / 525Nm。

福特表示,两种发动机选件的手动变速箱均已升级,以实现最佳扭矩。对于V8,手动变速箱已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包括双盘离合器和双质量飞轮,以增加扭矩能力并提供更有效的离合器调节。

据说配备EcoBoost和V8发动机的新型10速自动变速器是野马提供的最好的自动变速器。全新的变速箱具有宽泛的跨度和优化的齿轮间距,有望提高响应速度和性能。

福特表示,与之前的六速相比,新的十速变速器具有更快的换档时间,更好的低速踩踏响应以及显着降低的摩擦损失。全新的电子控制系统包括针对不同驾驶模式的独特音调,并具有实时自适应变速计划,以确保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档位。

2018-福特-Mustang换装-新

从外观上看,新款野马获得了一个新的格栅,经过修订的全LED大灯,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引擎盖,并带有一对吸热器。

汽车的后部装有经过改进的LED尾灯,新的保险杠和可选的固定后扰流板。双尖端排气是EcoBoost野马的标准配置,而搭载V8的Mustang GT具有标准的四尖端排气。

改进的触摸点和视觉提示具有更高级的外观,这是新驾驶舱的特征。中控台增加了新的手工缝制包裹,带有对比色缝线和带衬垫的膝盖垫,而门把手,环和挡板则用铝制成。重新设计的座椅表面具有新的样式和颜色选择,仪表板带有更新的野马徽章,并且具有新的密钥卡设计。加热的方向盘是可选的。

新的2018年福特野马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进入澳大利亚展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