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迈凯轮720S蜘蛛 迈凯轮在圣诞节前及时交付了敞篷720S

  • 2019-11-04 09:15:55    来源:   作者:

迈凯轮720S的到来已经将近两年了-替代650S-迈凯轮推出了沃金的敞篷车720S 720S Spider。

自迈凯轮720S入侵 650S 以来,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两年,迈凯轮终于可以揭开其敞篷兄弟姐妹-迈凯轮720S Spider。

圣诞节前的两周似乎不是展示敞篷超级跑车的最佳时机,但是对于那些有能力做到这一点的人来说,这也许是完美的补货站–在圣诞贺卡中订购新的迈凯伦720S?

如您所料,所提供的大部分都是直接从720S Coupe购得的,但是Spider确实得到了Monocage II碳纤维基础的演变,该基础在上后部结构上进行了重新设计,以适应新的折叠车顶。

新的车顶滑到位于720S的4.0升双涡轮V8顶上的折叠式酒桶下,该车的任一侧是两个支柱,用碳纤维分成两部分,一个用于容纳Spider的防侧翻,第二个用于维护玻璃。轿跑车的外观。

车顶是碳纤维工作,但您可以选择电致变色玻璃版本,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在透明和不透明之间切换。无论您选择哪种屋顶,它都将在11秒内以最高31 mph的速度升降,然后悄悄进行。

720S的重量增加了车顶和古丁车的重量,因此,0-62mph的速度与Coupe相同,为2.9秒(虽然慢了十分之一,降至124mph),当车顶升高时,时速为212mph,降速时为202mph。

新款迈凯伦720S现已开始销售,价格从237,000英镑起,首批客户汽车将于2019年3月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