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经典福特野马Fastback成为840bhp电动Aviar R67

  • 2019-11-04 09:16:22    来源:   作者:

一家俄罗斯公司-Aviar Motors-正在计划一款外观类似840bhp电动动力总成的经典福特野马Fastback – Aviar R67。

以现代为基础来重新打造经典汽车已变得越来越重要,从大卫·布朗(David Brown)于1960年代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的现代风格到丹尼·巴哈尔(Dany Bahar)的Ares Design所 提供的不断扩大的现代经典之作,应有尽有。

但是,我们也开始看到,经典汽车可以通过电动传动系统适应未来的发展,而美洲虎和阿斯顿·马丁都沿着这条道路前进。将两条路线放在一起,您便拥有Aviar R67。

Aviar R67有点笼罩在谜团中,但根据Motor.ru的说法,Aviar Motors似乎是一家新兴的俄罗斯汽车制造商,它计划采用由KB Arkhipov开发的电动动力总成的经典福特野马Fastback。

该计划是交付一辆经典的美国肌肉车,该车配备电动传动系统,并带有一对电动机,可提供840bhp和713lb / ft的扭矩,在可笑的2.2秒内达到62mph的速度,电池组100kWh,续航里程超过300英里。

在内部,R67比经典外观更具现代感,配有大型中央触摸屏和全景车顶,全部位于现代碳纤维车架和自适应空气悬架的顶部。

这款电动经典野马是否只是梦想,我们必须拭目以待,但计划是以约40万英镑的价格交付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