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评测:荣威i6怎么样及猎豹汽车CS9怎么样

  • 2019-11-04 15:51:32    来源:   作者:

在竞争非常激烈的汽车市场中,很少有一些有品牌的车型,能在众多汽车产品中脱颖而出。荣威i6这款车,是今年中国品牌建设中一个非常亮眼的车型,就在刚过去不久的上海车展上,荣威i616t车型也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

在外观上这款车与27的中低配车型没有太大的差异,依旧是保留了,这款车的设计元素,外观非常的年轻时尚,两侧匹配的是卤素大灯,依然配备了透镜,造型方面,也和高配的车型没有相差太多,同时也保留了LED的日间行车灯。前脸的造型非常的宽阔,大是前大灯与中网连接为一体,特别是尾灯组的设计以及,横向贯穿式的镀铬饰条都进一步拉升了视觉的宽度。

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这款车,整体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最显眼的就是在总台上一款10.4尺寸的显示屏,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都非常青睐这款车的一个重要原因,极大的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和档次,同时整车的内饰做工和用料上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于上游的水平。匹配了多功能的真皮方向盘,握感非常的好,并且支持四向调节,显示屏方面它搭载的是与阿里共同研发的一款多媒体系统除了可以满足日常驾驶所需的导航质量控制的功能以外,还可以通过wifi连接运动相机等一些非常智能功能。

配置方面:

配置方面拥有手动空调以及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自动分区空调等舒适配置,同时还支持选装自动的LED大增,感应雨刷,防眩目内后视镜,等一些非常实用性的功能。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荣威i6,搭载的是一台直列的1.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款6档的手动变速箱。

总结:

整体来说荣威i6这款智能互联网的家用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表现的都非常的好,而且在智能互联系统方面和阿里合作研发,这样的一个智能交互系统也是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比较领先的。在销量方面这款车也应该会在市场上掀起销售狂潮。

说到猎豹汽车很多朋友都知道,猎豹汽车的产品一直都是以硬派的越野车为主,但是为了现在迎合suv市场的需求,也逐渐向城市suv市场进行延伸。在最近的上海车展上,猎豹汽车就推出了小型的suv-------猎豹cs9。

外观方面:

在外观方面,猎豹cs9的前脸造型非常的简洁,镀铬装饰,用的也非常到位,同时也具有较高的原创度属于简单耐看的类型。同时灯组的设计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此前上市的猎豹cs10,侧身上面的腰线非常流畅赋予了整车的运动感,车尾部分的设计相对于cs10来说更为圆润一些,同时细节方面这款车处理的也特别的好,总体来说车尾和车头存在的反差还是比较大的。

内饰方面:

在内饰部分,无论是配色还是设计方式,都非常的具有年轻化,而且打开车门最显眼的就是中控台上的12英寸的大屏幕,非常的具有科技感。但美中不足的就是中控台的上方面板是采用的硬质塑料,可以说同价位的车型差不多都是这种配置,但是在触感方面就不是特别的棒。在档位的周围面板都是采用了钢琴烤漆的设计,这个设计非常的时尚但有一种明晃晃的效果,而且在面板的接缝处做工不是特别的理想。

空间方面:

在乘坐空间方面,这款车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前排头部的空间大约有一拳,方向盘可以上下调节,但是个子高的朋友可能在坐姿方面会不是特别的舒服,后排的头部空间大约有半拳,而腿部的空间只有一拳左右,这样的一个空间还是可以,进行一个基本的活动,而车内的储物空间也是比较的丰富,可以随手放置一些小件的物品。

动力方面: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1牛米,同时所匹配的是一款cvt的无级变速箱,具有运动模式手动模式,还有雪地模式,同时手动挡的车型配备的是5MT的变速箱。

总结:

整体来说,这款车定位的是一款家用suv,面向的也是年轻的消费者,在设计方面这款车的动力系统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的,但是在内饰方面和同级车型相比,除了大尺寸的显示屏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优势,而且在加速表现和发动机噪音的控制上,也表现的不能让人特别满意。如果能把这几方面做好,这款车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