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标致发布全新概念车的预告片

  • 2019-11-08 15:38:21    来源:   作者:

正如我们习惯的那样,许多汽车公司嘲笑我们未来的汽车。这次轮到了标致,该公司向汽车迷们展示了一款全新概念车,它将在今年4月20日至29日的北京车展上引起公众的关注。

没有太多细节可用,但我们知道这辆车长4.73米(186.2英寸),高1.31米(51.6英寸),将来自与Onyx超级跑车概念相同的“模具”。这意味着该公司将使用Onyx车辆中使用的原始材料。

此外,标致似乎用这款新概念车朝着运动而时尚的方向发展,使其宽敞(可容纳四个乘客和行李),同时又时尚又豪华。

我们期待看到相当激进的车辆,预告片照片恰恰表明了这一点。直到我们能够获得这辆特定汽车的一些新信息,您也可以随意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