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新款宝马8系列双门轿跑车 在批量生产的道路上具有最大的动力

  • 2019-11-14 09:08:08    来源:   作者:

在批量生产开发过程的最后阶段,新型BMW 8系双门轿跑车将展现其动态操控潜力的全部谱系。威尔士目前的试驾完全致力于所有驾驶和悬架系统的最终协调,重点是BMW M850i xDrive Coupe,该车以特别密集的方式体现了新豪华跑车的性能特征。

完全重新开发的V8发动机,先进的智能四轮驱动技术,主动后轴差速锁,具有主动侧倾稳定功能的自适应M悬挂专业版和一体式主动转向系统,是完美结合的套件,令人着迷的运动感和极致安慰。

车身和悬架的低重心和高刚度值构成了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高动态处理特性的基础。对于BMW M850i xDrive双门轿跑车,标准的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和主动侧倾稳定性可同时辅助提高敏捷性和直接转向性能。

通过在威尔士的试驾,开发人员正在为宝马8系双门轿跑车的系列开发完善极为多样化和密集的计划。在赛道和封闭的试验场之外,还在公路上对新模型的原型进行了测试,以便获得尽可能接近实际驾驶情况下与客户相关的特征的信息。

宝马8系双门轿跑车将于2018年上市。车型名称中的数字8表示新车型在宝马产品系列中的突出地位。与曾经的BMW Z8和现在的BMW i8一样,它代表着高度情感化和异常运动的车辆。因此,宝马8系双门轿跑车将成为宝马集团在其NUMBER> NEXT战略中制定的豪华车型模型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