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全新2020年丰田Yaris进行彻底重新设计

  • 2019-11-18 17:34:12    来源:   作者:

丰田最畅销的欧洲车型Yaris将于明年移至新一代产品-并且已经公开了第一批官方图像和细节。

第四代Vauxhall Corsa竞争对手计划于2020年中在英国开始销售,客户交付将从9月开始。它已经从头进行了重新设计,带有一个新平台和一个专为新车设计的三缸混合动力总成。

与前几代Yaris一样,这款新的minimini在欧洲设计时也考虑了欧洲客户,并将继续在法国的Valenciennes工厂中建造。但是,Yaris这个名称现在将首次在全球范围内用于为每个地区量身定制的小型汽车上,就像丰田对最新的卡罗拉所做的一样。

据说该设计本身比其前身更加“紧凑和敏捷”,目的是消除该车类似MPV的比例。丰田声称,借助新的GA-B平台,车顶高度显着降低了40毫米,而头部空间却没有明显损失。它的宽度也增加了50mm,履带宽度增加了60mm,而轴距增加了50mm,以增加乘客空间。尽管如此,新车的长度实际上减少了5mm。这意味着Yaris是唯一的不到四米长的超小型汽车,可帮助实现城市机动性。拥有同等声誉的同类最佳转弯圆也适用。

最初的丰田雅力士(Toyota Yaris)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汽车,从那以后,它已经失去了才华横溢的竞争对手的地位。它可以从福特嘉年华的强大而长久的牙齿中重新获得冠冕吗?

新的内饰并未在车展上展示给我们,但随后发布了一张图片。丰田汽车声称,驾驶室遵循“手扶车轮,眼睛注视道路”的原则,在驾驶员的视线内装有简约的仪表板和信息娱乐屏幕,并配有“双目式”仪表。驾驶位置得到了改善,髋部的位置比旧车低3.6厘米,座椅和车轮的调节范围更大,坐姿更少。

英国规格尚未得到证实,但我们知道Yaris将获得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标配8英寸触摸屏,顶级型号可能会提供更大的显示屏。这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在驾驶员和乘客之间安装中央安全气囊系统的汽车,而标准的全套驾驶员辅助系统则是该汽车。

欧洲Yaris将配备三台汽油发动机,全部配备三缸。基本的1.0升将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而1.5则将配备六速手动或CVT自动选装件。英国最初将采用这两个1.5升,而稍后可能会升至1.0升。这款混合动力车将占总销量的80%以上,使用1.5升发动机,搭配79bhp,103 lb ft的电动机和风冷的锂离子电池。该电池比替换的镍氢电池组轻27%,但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提供比旧电池更大的功率。

丰田声称,与新的变速驱动桥和更高效的电机一起,该动力总成的功率比以前提高了15%,但二氧化碳排放却减少了约20%。但是,功率,扭矩和效率数据尚未公布。已经证实的是,Yaris混合动力车可以以高达80mph的速度切换到纯电动模式-远高于以前。发动机本身以阿特金森循环运行以提高效率,具有可变的气门正时,具有40%的热效率系数,并以类似于柴油的14:1压缩比运行。

丰田汽车表示,与花冠和C-HR有关的新型GA-B平台,由于使用了高强度钢,提供了一流的结构刚度,比Mk3 Yaris高出40%。尽管如此,以及混合动力技术的发展,工程师们对Autocar表示,新Yaris的规格将比旧车轻20公斤左右。平台的较低重心,加上较宽的履带和较硬的后扭力梁,且弹簧刚度较小,据说可以改善乘坐质量和操控舒适性。

答:首先,发动机侧提供的动力更多,但扭矩更大,可以从电气侧更快地获得扭矩。它抑制了发动机转速,并更多地利用了EV动力。它的驱动方式更有趣,更动感。”

问:将汽车保持在纯电动模式会更容易吗?

“您会发现节气门踏板在唤醒发动机方面不太灵敏;是的,保持电驱动更容易。理论上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可达4英里,但这不是它的工作原理。我们估计,在正常的城市驾驶中,发动机将在80%的时间内关闭,并通过再生来自我充电。”

问:如果混合动力车的销量如此强劲,为什么还要打扰传统汽油发动机呢?

答:“混合动力是重点,但有些人仍然希望汽油发动机的价格更低。尽管如此,实现80%混合动力销售的目标?我认为,我们可以战胜这一点。八年来,我们已经售出了500,000辆Yaris混合动力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