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带有POLESTAR优化的沃尔沃XC60 T8达到415bhp – T5

  • 2019-11-21 15:44:14    来源:   作者:

全新的沃尔沃XC60现已与Polestar Optimization一起提供,可在T8,T5,D5和D4上增加驾驶乐趣,而T8 Twin发动机可提供415bhp的功率。

在全新沃尔沃XC60还没有在英国存在了很长,但沃尔沃是保持销售势头,不仅要与一些良好的判断“人” PR为他们的新SUV,但现在整个范围北极星优化选项。

正如沃尔沃爱好者所知,“ Polestar Optimisation”旨在增加驾驶动态,而不仅仅是调整额外的动力,尽管还提供了更多动力。

在一流的XC60 T8双引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中,这意味着功率最高可达415bhp,与常规T8相比适度增加了14bhp。

但是,随着头条动力的增加,带有Polestar特色的T8在中档也获得了更大的动力和扭矩,这将使汽车在日常使用中的响应速度更快。

还可以对变速箱进行一些调整,以利用额外的中档推动力,以及档位保持功能,可防止在急转弯时发生档位变化。如果您将变速箱留在自己的设备上,这会有所帮助。

除了用于T8 XC60的Polestar Optimization,沃尔沃还在其他范围内提供类似的调整,其中T5汽油以及D5和D4柴油也进行了调整。

Polestar饲养尚无价格,但它们不会是可笑的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