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特斯拉的赛博卡车如何颠覆汽车制造和工程

  • 2019-11-23 08:48:46    来源:   作者:


现在,当你的视网膜在网络卡车的视线上闪过之后,你的视网膜已经冷却了一点,我们如何深入了解它在它的门停止表面之下的东西呢?

当然,我并不是说,真的很无聊。最后是一个鲜红的钻头,在一个很浅的洞里疯狂地抽烟。也不过是一个有趣的刺激的几平方码未油漆,3毫米厚,不会-生锈,容易-Buff,硬的东西,不锈钢伪装卡车。把它想象成布朗博士的DeLorean,有着犀牛般厚厚的皮肤--幸运的是,没有约翰Z梦寐以求的汽车上漆错的保险杠。相反,设计师FranzvonHolzhausen为Elon的发烧-梦想卡车安装了简单的,生的,黑色的,未涂漆的塑料卡车。(是的,可以写一篇关于非传统汽车大亨对不锈钢和向上上升的门的奇特吸引力的论文。)

更多关于野生特斯拉赛博卡车电动皮卡就在这里。

折叠式不锈钢折纸车的折叠式折叠式折纸车很吸引人:没有油漆店,也没有昂贵的工具。没有哥斯拉规模的冲压机,用多次打击来踩它。没有这些,使用不锈钢车身面板的资本和环境成本都很低。对于一家对绿色现金和环保主义都很敏感的公司来说,还有很大的吸引力。只要把钢折起来(避免裂缝),然后用简单廉价的机器弯曲(就像我上周用车库用的老虎钳做的那样)。

光辉…但要权衡一下。与复合曲线的强度与重量效率不同(羽状蛋壳是缩影),在赛博卡车的简单弯道之间的平坦平面需要更大的厚度来抵抗屈曲压缩载荷或起皱油罐。增加重量。

来对付这个?抛弃笨重的、传统的、身体力行的结构,以最简单的荷载扩展结构重新考虑结构为重量高效的桁架桥:在其低音上设置一个三角形。一边是赛博卡车的楔形驾驶室,另一边是其锥形的、帆边的床,它们在卡车的高峰处的交汇点导致了最大刚度的巨大横截面面积。

这种钢铁覆盖的骨骼结构的祖先可追溯到1934年克莱斯勒的气流,在现代,与土星的旧骨骼钢底盘相似,旧的骨骼钢底盘是用抗购物车的塑料皮剥皮的。从冯·霍尔佐森的设计中心步行一分钟,就是一个庞大的SpaceX设施。在那里,工程师们为了成为一夜之间的不锈钢专家,在为他们庞大的巴克·罗杰斯星舰(Buck Rogers Starship)抛出碳复合材料之后,进行了一夜的潜入。如果任何东西都需要同时轻而有力,那就是你所依赖的火箭将你送上火星(然后返回火星)。从结构上讲,网络卡车是…绝对漂亮。但是那个尖峰轮廓的空气动力学呢?

这看起来几乎像是蓄意自杀的企图,试图触发边界分离--这对能源有限的电动汽车来说是一场潜在的令人拖拉的灾难。还有一个奇怪的180转弯,从X型和Y型,它们有如此精致的拱形轮廓,以避免像这样引起拖曳的绊线。

特斯拉可能已经消除了这个问题,主动吸力,使边界层向下弯曲,就在那个峰值的尾部。戈登·默里的迈凯轮F1使用了这一技巧,SpaceX在积极措施操纵其重新进入猎鹰9号第一阶段周围的气流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然而,随着床罩的展开,其巨大下降面的角度明显较浅,足以使水流自然重新附着。这样做的好处是,它获得了巨大的敞篷卡车几乎完全丧失的空气压力的一小部分。实际上,更严格的空气动力学技巧是诱使那些锋利的A-柱周围的自然流动。

平衡重与制造成本对抗空气动力学是一种思维弯曲的三维拼图。折纸的制造和资本节省是否超过额外的材料和空气阻力?如果这个计算铅笔出来,所有特斯拉的下一代汽车都会去折纸吗?或者,对于低速、城市电动汽车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更狭窄的地方,在那里,Aero的影响力不大?

将这种立体派毕加索推出运动雕塑是特斯拉的最新动力传动系;S/X型号的大型感应后电机仍在后面,型号为3的永磁后电机在前方重新使用。官方的,配对叫做Raven,它的奇特之处在于,在非常轻的负载下,网络卡车可以是前轮驱动的。

当然,里维安已经跳到了单轮滑行控制的极限:四个马达,每个轮子一个。但特斯拉即将推出的1000多马力格子动力系统(两台后轮发动机,一台前排)已经在S型车中赶上了纽伯格林(现在,我想知道它的后部马达是否包装得非常紧密,因为预计网卡会有长时间的悬挂链接)。我们会不会看到一辆网络卡车--Nürburgring--圈速时间?这将是一个壮观的景象,看到它的床篷竖立在直道上的低阻力和滚下角,以降低重心。那是记录保时捷不会有挑战性的。

如果你习惯于在他们的电池下观察EVS,那么它们的特性就像轴距和轨道宽度一样大。然而,床罩所需的大圆柱形空腔缩短了电池的占地面积。KW-HR容量的坏消息?不是真的。远程网络卡车将配备双堆叠的电池盒(如FaradayFaradayFFF91)。并且其结果是,EV卡车倾向于使其电池重量在任何方向上向前移动,以保持有效负载能力。

如果网络卡车是对眼睛的冲击,它是一个跳跃-开始重新想象关于车辆外观、工程和制造的基本假设。记住,埃隆·马斯克(ElonMusk)计划用高速、机器人、外星无畏的"机器-机器-机器"跨越汽车组件,这将使软管型号3S从排气管中出来?他不得不小心翼翼地移除一些机器人和传送带,以加快事情的速度。现在,网络卡车的"机器-将构建"将大幅下降,将其减少到凹槽和弯曲的简单DINGHIE(2亿美元的油漆车间得到审计员的线)。真正的进展是由失败的碎片组装起来的。

说到这点,我正试图找出折页来制作折纸模型的赛博卡。嗯。在这里折叠,现在在这里,…错误,重新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