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新雪佛兰克尔维特可能会获得混合动力或电动版本

  • 2019-11-25 09:14:17    来源:   作者:

新型中置发动机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将来将采用电动动力总成-正在考虑全电动版本。

两人座的新C8版本在洛杉矶推出,最初的Corvette Stingray车型配备495bhp,470 lb ft 6.2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

雪佛兰消息人士证实,该动力总成系统的设计允许电动化,而内部人士则建议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虽然不太可能考虑采用全电动版本。

当被问及电动护卫舰是否可能配备基于混合动力电池的轻度启动马达,或使用小型电动发动机提供四轮驱动时,一位项目成员说:“如果您这么说,您不会显得愚蠢。”

当被汽车咨询公司问及克尔维特未来的电动化版本时,雪佛兰母公司通用汽车公司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 说:“该公司致力于实现0-0-0的战略:零排放,零碰撞和零拥堵。支持该车辆的所有技术都是为了支持这一点。这个平台可以为通用汽车带来很多不同的东西。”

谈到是否正在考虑使用电动克尔维特电动汽车时,罗伊斯说:“我们拭目以待。敬请关注。”

罗伊斯确实证实了克尔维特将在右侧驾驶生产,并将在欧洲市场出售,欧洲市场很可能包括英国。在传出C7型号是仅适用于英国经销商的数量有限。

雪佛兰消息人士证实,克尔维特的敞篷版将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