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三菱呼吁恢复混合动力车的补贴

  • 2019-11-28 09:26:00    来源:   作者:

三菱正在呼吁英国政府重新启动针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购买者的已取消的财政激励计划。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其欧蓝德PHEV混合动力SUV的英国车主在电动模式下每周可行驶平均里程数的一半,从而大大减轻了该车型对环境的影响。

有问题的补助金于去年10月取消,通过向购买者提供2500到4500英镑的补贴,具体取决于该车型的零排放范围,增强了混合动力车的吸引力。

根据由三菱公司委托但独立进行的一项调查,超过三分之二的欧蓝德PHEV车主每天都要对车辆充电,其中90%的车主每周至少充电2-3次。

三菱汽车表示,这项调查的结果反对以下观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很少被插入,而购买是为了减少实物福利税。

三菱欧蓝德绝大多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都是在车主家中充电的,只有23%的驾驶员依靠公共充电站充电,三菱表示“这驳斥了误解,认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正在阻止电动汽车进入充电单元。”

三菱汽车表示,英国Outlander PHEV车主中有25%的人会考虑将纯电动汽车作为下一次购买的动力-暗示激励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可以帮助政府完成在2040年前结束传统燃料汽车销售的使命。

该公司的呼吁发生在几天前,据透露,4月英国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下降了34.3%,这是政府取消了除纯电动汽车以外的任何经济刺激措施的直接结果。

Outlander PHEV是英国销量最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目前估计有45,000辆在行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