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福特将Ranger变成了价值4万英镑的豪华竞争对手

  • 2019-12-04 09:19:09    来源:   作者:

虽然大多数新的皮卡都想给人一种错觉,以为它是大型SUV的真正替代品,但福特Ranger无疑是皮卡。福特的行销人士可能仍会尝试说服您,但游侠就像皮卡一样艰难而艰难。

扭矩过大的五缸3.2升柴油发动机来自旧的Transit?校验。后桥和板簧是否牢固?校验。拖曳蒸汽机车的能力?校验。

自从这一代Ranger于2012年问世以来,它进行了一系列更新,最终推出了这款最新,最豪华的Wildtrak X排行榜,旨在与梅赛德斯-奔驰X级和大众Amarok等品牌进行较量 -当然,卡车也可以,但是针对的是更“生活方式”型的购买者,他们正在大量转向皮卡。

福特将希望以此限量版的Wildtrak X吸引1000辆,特别版将进行一些视觉造型调整,专属的蓝色油漆颜色搭配许多黑色饰边,用于托盘的上锁盖, 18英寸合金轮毂和额外的便利和安全套件。

它像什么?

尽管竞争对手可以给人留下很好的汽车印象,但Ranger却不能。这是一辆染色羊毛卡车,无论机舱中有多少玩具,还是用其漂亮的新油漆,饰边和附加物使人眼前一亮。

尽管我们赞扬福特对Ranger的诚实态度及其在执行任务时的有效性,但它也可以用作击败Wildtrak X版本的工具。福特对其报价为38,574英镑,而我们的试驾车(带有少量选择)上涨至40,350英镑。

对于确实没有这么高的价格佩戴的东西来说,这是一笔巨款,它与V6版本的X-Class和Amarok并排放置,它们在驾驶室和行驶性能上更像汽车。

丰田的顶级规格甚至任命更高的Hilux仍然更加严苛,在今年初我们的皮卡越野测试中击败了所有竞争对手。即使是顶级规格的日产Navara或三菱L200,您也将获得多达10,000英镑的折扣,而Ranger通常会选择更舒适的型号。

因此,作为游骑兵必须花费40,000英镑。它的演变成Wildtrak X并没有动态变化,因此,当它于2012年首次推出时,它是该细分市场中出色的公路表演者,如今,竞争对手的骑乘和操控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出色,并超过了游骑兵

当您没有负载时,低速行驶会像使用这种底盘的东西所期望的那样粗糙。它的最佳,最舒适的工作是在更快,更平坦的道路上以约60英里/小时的速度完成的–在这里,它的位置很好,而且高的行驶位置和引人注目的道路使Ranger令人惊讶地放松。

它的操控性仍然好于您的预期,车身侧倾得到很好的控制,转向能力出色,至少感觉与车身相连,而十年前的皮卡却并非如此。这不是您想要继续使用的汽车,但这也不是可耻的。

从空转的抱怨声到踩油门踏板时发出的嗡嗡声,有关引擎的一切都散发着极大的动力。V6驱动的Amarok更加精致。然而,Ranger的发动机感觉强劲,扭矩大,并与一档非常短的变速箱相连,以帮助使这些重物移动。在速度方面,它非常灵活,并且可以轻松访问其功率和扭矩储备。虽然缺乏改进,但发动机完全符合Ranger的主力。

游侠本身也是一个强大的马达。X级轿车(及其日产Navara捐助车)感觉很大,但Ranger又感觉又大了一半。如果《行尸走肉》突然成真,那真让人放心,当穿过宽度限制器进入莫里森停车场时,情况就更是如此。

Wildtrak X带来了与福特乘用车有更多共同点的内饰,尽管它是上一代的。材料组合是您与之互动时舒适性和质量的完美结合,而坚固性则可能使您感到不适并变得有些泥泞。

我应该买一个吗?

我们喜欢游侠-它是诚实,平易近人的,完全符合目的。然而,尽管游骑兵曾经是公路上最好的骑行者之一,但自此之后,皮卡领域便有了新的,越来越可信的竞争对手,成为真正的大型SUV替代品。

不管福特对汽车做了多少橱窗装饰以及它贴着多少玩具来创建像Wildtrak X这样的版本,其最佳工作都是在较低的范围内完成的。因此,作为20,000英镑至30,000英镑的皮卡,Ranger可以为柔软的皮卡提供流血的鼻子-然而,作为40,000英镑的皮卡,它的外观看起来相当暴露。

福特Ranger Wildtrak X规格

当伯克希尔 价格 £38,574.64 发售现在 发动机 5个CYLS,3196cc,涡轮增压柴油引擎 功率 197bhp在3000rpm 扭矩 347lb英尺,在1500-2750rpm 变速箱 6-SPD自动 整备质量 2211公斤最高时速 109英里每小时0-62mph 10.6sec 燃油经济性 32.1mpg CO2 231克/公里竞争对手 Amarok,奔驰X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