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Tesla Cyber​​truck 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 2019-12-08 19:26:13    来源:   作者:

特斯拉的 Cyber​​truck是数十年来首次亮相的最具极化性的汽车设计之一。实际上,您可以说这在汽车界的各个派系之间起着楔入作用。有人认为它看起来像某种电动反乌托邦Matrix推土机一样残酷,激进且坚固。其他人则认为宜家可能会提供它的第一款平装车。但是,我们实际上了解什么呢?

好吧,首先,我们知道它有一个厚的,未完成的不锈钢主体。不锈钢看起来很酷,但根据其他公司在生产车辆(例如带有DMC-12的DeLorean)上使用它的尝试,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这种材料坚韧且耐腐蚀,但也难以修复且几乎无法喷涂。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声称,赛博卡车的车身能够承受大锤和某些类型的小型火力的袭击。车辆的玻璃,但是?没有那么多。

卡车的尺寸使其与今天出售的其他全尺寸卡车(例如F-150,Ram 1500和Silverado 1500)保持一致。具体来说,赛博卡车长231.7英寸,宽79.8英寸,高75英寸,可容纳6位成人。越野性能也很不错,接近角为35度,偏离角为28度,离地间隙高达16英寸。

同样有趣的是,根据独立航空航天工程师所做的一些计算机建模,尽管赛伯卡车的车身看起来像是可以用一片农用设备的所有效率在空中割断,但并不是空气动力学效率低下。

马斯克自然会大肆宣传这一说法,称赛博卡车的阻力系数约为0.30-与福特Focus ST差不多,并且比大多数卡车都要好。例如,2019年的雪佛兰 Silverado 1500声称阻力系数为0.38,虽然0.08看起来并不多,但确实如此。目前尚不清楚添加实际的挡风玻璃刮水器会如何严重影响该0.30的数值。

任何卡车的基本组成部分是它的床,以及床在运送东西方面的​​效率。Cyber​​truck采用了传统的卡车底盘概念,并增加了一些既酷又实用的功能。首先是赛博卡车的床配有可锁定的滑动金属酒桶盖-使货物区域比张开的床更安全。

Cyber​​truck的床还设有内置坡道和多个充电插座,可用于电动ATV(似乎使用了很多Yamaha零件)之类的东西。特斯拉声称其有效载荷能力为3500磅,领先于福特最先进的F-150。

在内部,Cyber​​truck甚至比特斯拉的Model 3更斯巴达-这款车在2016年问世时就被认为是极简主义。像Model 3一样,Cyber​​truck具有大型的中央安装触摸屏。它也运行着一种并非全轮驱动的方向盘,看到它进入生产过程,我们会感到震惊。

最后,马斯克声称,Cyber​​truck可以使用内置的太阳能充电系统。他说,根据情况,该系统将能够增加15到40英里的航程,但他拒绝说明该系统是否将随卡车附带或作为选装件提供。

性能和价格

特斯拉的Cyber​​truck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内饰级别,每种级别都有不同的动力总成。基本型号将配备单个电动机,续航里程约为250英里。这个版本将仅是后轮驱动,特斯拉声称它将拖曳大约7500磅。单马达版本将在可观但缓慢的特斯拉6.5秒钟内使0-60冲刺。特斯拉计划在没有任何激励措施的情况下以39,900美元的价格提供该版本,但我们不会为此而屏息。

下一个梯级是双电机装饰,起价为49,900美元,具有全轮驱动功能。特斯拉声称,这款中端车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300英里,并且能够拖曳约10,000磅的重量。双电机的0-60时间下降到约4.5秒。我们希望这将是大多数人选择的调整水平。正是在其他卡车目前占据的性价比最佳点上。

最终,将在模型系列的顶部配备三马达全轮驱动Cyber​​truck。这个版本将使买家回到70,000美元以下-确切的说是69,900美元-但以这笔钱,您将获得约500英里的航程和14,000磅的广告牵引能力。这个范围声称很重要,我们不确定100%特斯拉计划如何在具有三台电动机的重型汽车中实现这一目标,但我们会看到。三电机调整的0-60时间将徘徊在2.9秒左右。

当然,这就是特斯拉,除了价格仍然过高的“完全自动驾驶”选件外,基本上没有选件清单,该选件目前以7,000美元的价格出售,并带有计划(或未公开的威胁)以增加该数目。随着技术的进步。

准买家现在可以为他们的反乌托邦梦想中的汽车付出100美元的可退还押金,计划于明年下半年开始生产单马达和双马达版本,顶级三马达卡车将于2022年下半年开始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