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现代汽车以520亿美元的投资兴建飞行汽车和电动汽车

  • 2019-12-08 19:37:54    来源:   作者: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有点像军备竞赛。随着无人驾驶汽车, 电动汽车甚至飞行汽车调情已经成为主流现实,世界已经成为将先进技术首先推向市场的一场战斗。现代汽车将准备好520亿美元的资金。

拥有现代和起亚的韩国汽车制造商周三表示,将在交通领域投入大量资金。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这是向“未来出行业的领先者”过渡的努力。具体来说,它想在2025年将“汽车制造商”的名称换成“智能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

该策略将涉及两个领域:一个是传统汽车,而另一个领域包括飞行汽车(现代称呼个人飞机),机器人技术和最后一英里的机动性。对于后一部分,现代汽车表示将在未来十年内将产品与服务结合起来,以充实出行的生态系统。

尽管有关该业务的未来部分的细节仍然模糊不清,但该汽车制造商为传统业务提供了很多见识。即,该公司仍将从事使用内燃机生产汽车的业务,但将把新的重点放在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和在这些汽车上赚钱。

一直以来,主要资源都流向了电动汽车。现代汽车设定了到2025年每年销售670,000辆电动和燃料电池汽车的目标。从2024年开始,电动汽车将采用新的可扩展架构,该汽车制造商希望首先为年轻的购车者提供超实惠的车型,以建立规模经济。 。该公司补充说,即使不完全用电的汽车到2030年也可能会以某种形式实现电气化。

在技​​术方面,特别是自动驾驶汽车,现代计划在2022年首屈一指的自动驾驶平台,计划于2024年实现量产。到2025年,该汽车制造商的每一辆汽车都将提供某种级别的2级和3级自动驾驶能力。 ,尽管在SAE自治范围内,这远非完全无人驾驶。

显然,520亿美元可以购买汽车制造商大量的研发和工程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