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人工智能将通过 Tyre Leap Ai Analysis提高轮胎的耐久性和性能

  • 2019-12-10 11:30:53    来源:   作者:

法尔肯(Falken)的母公司住友橡胶工业公司(Sumitomo Rubber Industries)开发了利用人工智能预测橡胶性能并检测由于载荷和磨损引起的结构变化将如何在整个轮胎生命周期内影响其性能的新技术。

通过Tire Leap AI Analysis收集的数据将支持工程师制造持久耐用的轮胎,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表现出更一致的性能,这是住友“智能轮胎概念”的关键要素。

实际数据以及高级图像处理(例如电子显微镜)可用于分析内部结构。

通过比较旧轮胎和新轮胎的图像,Tire Leap AI Analysis可以高度准确地预测材料和结构的变化将如何改变性能。

因此,这项新技术具有在其使用寿命内预测轮胎性能的巨大潜力,远远超出了人类预测变化和指导未来产品开发的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