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大众交付第100000辆电子高尔夫

  • 2019-12-10 13:59:41    来源:   作者:

大众汽车周二在德累斯顿GläserneManufaktur交付了第100,000辆电子高尔夫。2014年,在沃尔夫斯堡开始生产电子高尔夫。由于需求量大,该模型已在德累斯顿GläserneManufaktur德累斯顿制造了超过两年半。

明年秋天,新的ID.3也将在德累斯顿下线。基于模块化电驱动套件(MEB)的第一个模型的批量生产于11月在茨维考开始。

GläserneManufaktur作为车辆收集点的功能将得到扩展,特别是针对电动汽车。目前,每年大约有1300辆汽车移交给萨克森州首府的客户。未来几年,这个数字将大大增加。

2019年1月至10月,向全球客户交付了约27,900台e-Golf,2018年全年交付了24,800台。今年五个最强劲的销售市场是挪威,德国,美国,英国和荷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