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HSV建造其最终的基于Holden Commodore的超级轿车

  • 2019-12-12 11:37:33    来源:   作者:

在过去的三十年中,澳大利亚的半官方调谐器公司为霍尔顿(HSV)赢得了名声,该公司生产了基于V-8动力的后轮驱动的霍尔顿Commodores历代产品的肌肉车。然而,随着HSV在周三宣布构建其最终基于Commodore的模型,所有这些都结束了。

 

HSV建造其最终的基于Holden Commodore的超级轿车

这款车应该是2017 GTSR W1,这是一款635马力的超级轿车,由安装在C6雪佛兰Corvette ZR1上的LS9 6.2升增压V-8供电。GTSR W1于去年作为HSV的Commodore车型运行的天鹅之歌亮相,仅有300辆专用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

最终的汽车以标志性的Light My Fire烧成橙色完成,将由HSV保留其遗产收藏。

HSV董事总经理蒂姆·杰克逊(Tim Jackson)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HSV的所有人而言,这是对公司迄今为止所能取得的成就进行深刻反思的时候。” “我们享受的任何成功都直接归功于我们热情的员工,敬业的经销商团体,当然还有我们忠实的粉丝,他们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帮助建立了这个品牌。”

HSV由TWR名望的Tom Walkinshaw于1987年创立。自那时以来,该公司已经生产了90114辆汽车,其中绝大多数基于Commodore。然而,随着霍尔顿决定从2018年开始为其Commodore进口实质上是别克君威Sportback的产品,HSV正在改变其重点。

该公司将专注于其传统车辆改装业务的科罗拉多州Holden皮卡车,同时还将帮助Holden 在澳大利亚试车雪佛兰。霍尔顿上个月表示,它将利用HSV的工程技术,从2018年开始将流行的雪佛兰车型转换为右驾车型,以便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销售。首批确认的两种车型是Camaro SS和Silverado 2500/3500。这些车辆将通过现有的Holden经销商以雪佛兰的形式出售,这些经销商将进行升级以带有著名的领结徽标,毫无疑问,我们最终将看到HSV开始对其进行修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