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奥迪e-Tron Sportback行驶446公里 并在道路上投射动画

  • 2019-12-14 12:51:14    来源:   作者:

如果您认为奥迪e-Tron(该品牌的首款电池供电的电动汽车)看起来过于普通,那么您可能需要注意这一点。奥迪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e-Tron Sportback,以提供更多时尚选择。

顾名思义,e-Tron Sportback具有陡峭倾斜的D柱,具有双轿跑车般的外观。但是,在Sportback上所做的更改不仅限于美学目的。

 

奥迪e-Tron Sportback行驶446公里 并在道路上投射动画

与标准e-Tron的0.27 Cd相比,光滑的车顶线实际上使汽车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阻力系数仅为0.25。还提供了升级的制动系统,以减少短暂应用中的残余制动扭矩,以及升级的水冷泵,车轴的分离和增加的可用电池容量。

所有这些意味着Sportback(采用55 quattro装扮)可以根据WLTP周期对单个电池充电完成446公里的路程,比标准e-Tron多40公里。

奥迪e-Tron Sportback将提供两种功率输出级别:具有95 kWh锂离子电池的功能更强大的55 quattro变体具有355 hp的输出功率和561 Nm的扭矩,在运动模式下可暂时提升到402 hp和664 Nm的扭矩,长达八秒钟。在此模式下,仅5.7秒即可完成0至100 km / h的速度。

另一方面,50 quattro型号具有较小的71 kWh电池,可产生308 hp和540 Nm的功率。世纪冲刺在6.8秒内完成,最高时速达到190 km / h。由于电池较小,因此50 quattro 在WLTP循环中的行驶距离较低,为347 km。

quattro铭牌还暗示这两种型号都将在全轮驱动中可用,但是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前轴几乎总是解耦,以实现更高的效率和更大的行驶距离。

奥迪e-Tron还在量产汽车上配备了世界上第一个数字矩阵LED前灯。前大灯采用了投影仪中发现的技术,使用了超过一百万个微镜将灯光引导到道路上或所发现的行人上,而不会使来往的交通眩目。

数字矩阵LED大灯还可以在地面或墙壁上显示动画,但奥迪表示,该功能仅在2020年中期可用。

在内部,e-Tron Sportback的机舱与e-Tron的机舱基本相同。仪表盘设计可立即识别,与其他许多奥迪一样,具有双触摸屏中央控制台设置。  

这也是一个可选的虚拟外后视镜,其中来自数码相机的图像显示在位于仪表板和门之间的OLED屏幕上。较小的虚拟外后视镜也有助于提高汽车的效率。

轿跑车般的车顶线确实有其缺点,后排行李箱空间降至615升,比标准e-Tron少45升。后部的净空高度也降低了20毫米。前部仍然有“ froot”(或垃圾桶),可提供60升的存储空间。

明智的充电方式是,e-Tron Sportback配备家用11 kW充电器,使用可选的车载设备可将其提高到22 kW。

与e-Tron一样,55 quattro可以使用150 kW直流充电站进行充电,该充电站可以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充满其80%的电池容量。50 quattro在120 kW DC时也是如此。

奥迪e-Tron Sportback将提供两种装饰级别,运动型S系列采用20英寸车轮(可升级至22英寸)和运动型空气悬架。前保险杠还在气幕旁边进行了重新设计,从而改善了Sportback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轮拱饰板,门槛,保险杠和外后视镜均涂有车身颜色(非S车型的无烟煤)。为了使外观更具侵略性,购买者可以选择黑色的造型套装,以使单框格栅区域,侧窗,保险杠和后视镜涂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