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新型奔驰A级轿车将与四门奥迪A3竞争

  • 2019-12-14 12:57:31    来源:   作者: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推出了其新A级轿车的标准版,该轿车将于今年年底在英国上市。

A级轿车已经以掀背车和仅中国长轴距轿车的形式出现过。全球轿车版本旨在与奥迪A3轿车和即将到来的宝马2系GranCoupé竞争,将在10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新型奔驰A级轿车将与四门奥迪A3竞争

它进入梅赛德斯在C级轿车下面的阵容,成为德国汽车制造商最负担得起的四门车型,此举与1982年推出的原始190推出时的情况相同,后者原先位于E级轿车下方,后来被重新命名为C级。

梅赛德斯(Mercedes)已经确认,A级轿车将在发售时仅配备两台发动机,不过一旦产量提高,计划进一步增加。

推出的选择是涡轮增压的  1.3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61bhp和184lb ft(标有A200),以及1.5升四缸柴油,功率为114bhp和192lb ft(标有A180d)。

两者都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但与掀背车一样,带有方向盘安装式换档拨片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也是一个选择。

当与后者配对时,据称该汽油发动机的综合燃油经济性为54.3mpg,平均CO2排放为119g / km,而柴油分别为70.6mpg和107g / km。

梅赛德斯还计划与A级轿车的标准前轮驱动版本一起,提供有限数量的四轮驱动4Matic变体,包括其AMG性能部门的A35 4Matic和A45 4Matic车型。

A级轿车采用了与A级掀背车相同的前端造型处理,突出的格栅和倾斜的头枕逐渐变细到前翼子板的前缘。

仅在B柱后面,四门轿车与掀背车有所不同,车顶更长,后门更长,后悬更长,可以容纳一个短而分开的后备箱。

轿车长4549毫米,宽1796毫米,高1446毫米,比掀背车长130毫米,宽度相同,高6毫米,轴距相同,为  2729毫米。

相比之下,奥迪A3轿车长4458毫米,宽1796毫米,高1415毫米,轴距为2637毫米。

梅赛德斯说,轿车的前部面积相对较小,后悬的延伸使其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具有很高的效率。它的Cd为0.22,超过公司先前的空气动力学生产冠军CLA的0.23 Cd。

在内部,A级轿车具有与新型掀背车相同的仪表板和高级信息娱乐功能,其中包括梅赛德斯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具有触摸屏控制和语音识别功能。

梅赛德斯声称,该轿车为前排乘员提供了高于平均水平的肩部,肘部和头部空间,为后排提供了一流的头部空间。但是,它的420升后备箱容量与425升较小的A3轿车相当。

A级轿车建立在梅赛德斯·奔驰的MFA II平台上,与舱门一样,采用两种后悬架布局:便宜的车型上采用扭力梁布置,高端车型上采用多连杆系统。

该模型将在梅赛德斯在德国的拉施塔特工厂和墨西哥的阿瓜斯卡连特斯与雷诺-日产合作运营的新合资工厂生产。

中国市场的长轴距版本在中国北京奔驰汽车生产。

预计A级轿车的起价为26,500英镑,比竞争对手的奥迪A3轿车贵3000英镑左右。

A级轿车是梅赛德斯-奔驰紧凑型汽车系列的第六个成员,将在扩展的阵容中加入A级掀背车,B级MPV,CLA轿跑车,CLA Shooting Brake和GLA跨界车。到2019年底,一款名为GLB 的奥迪Q3和宝马X1令人难以置信的SU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