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0年阿斯顿马丁DBX定价揭晓 成本超过Bentayga

  • 2019-12-21 15:56:57    来源:   作者:

我们即将发布新的阿斯顿·马丁DBX,这是阿斯顿·马丁的第一款SUV。在停滞不前的PR战略中,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发布了SUV定价细节以及其内饰图片,这是不寻常的。DBX将于2019年11月20日正式发布。

 

2020年阿斯顿马丁DBX定价揭晓 成本超过Bentayga

阿斯顿·马丁透露,DBX在英国的价格为158,000英镑,在德国为193,500欧元,在日本为22,995,000日元,在美国为189,900美元。假定这些建议零售价包括这些地区的适用税费。这将其置于Bentley Bentayga上方和Lamborghini Urus下方的价格范围内。

由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坚持创建新机箱,DBX的开发时间很长。这为设计人员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可以使用独特的阿斯顿·马丁设计提示创建完全定制的产品。该平台还将支持其他许多阿斯顿·马丁项目。

在引擎盖下方,阿斯顿·马丁适合安装4.0升Mercedes-AMG V8,目前为阿斯顿·马丁Vantage提供动力。预计将获得550 hp的功率,并将使用通过Mercedes-AMG购买的9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预计阿斯顿·马丁将在不久的将来将混合动力版本的动力传动系统选项扩展到未来。

内部空间宽敞且充满未来感。它将使用最新一代的梅赛德斯-奔驰信息娱乐系统,以适应阿斯顿·马丁的个人需求。

阿斯顿·马丁DBX是这家英国公司的品牌。最近的消息显示,新阿斯顿·马丁Vantage的销售疲软导致第三季度亏损1300万英镑。最重要的是,该公司还以极其昂贵的12%的利率借入了1.5亿美元,这促使英国制造商借入了8亿英镑。

然而,随着阿斯顿·马丁DBX几乎遍地开花,阿斯顿·马丁的事情开始有所寻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