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0梅赛德斯-奔驰AMG GT黑色系列谍照

  • 2019-12-23 14:13:57    来源:   作者:

黑色系列的新变种看起来可以大发威力,甚至可以提供更大的机翼。

在梅赛德斯- AMG GT黑色系列已在德国公共道路测试过程中被窥探。

像早期的Black系列车型一样,顶级GT变种也没有收缩的紫罗兰色。

黑色系列的新变种看起来可以大发威力,甚至可以提供更大的机翼。  在梅赛德斯- AMG GT黑色系列已在德国公共道路测试过程中被窥探。  像早期的Black系列车型一样,顶级GT变种也没有收缩的紫罗兰色。   前面有分离器和扰流板,其大小足以切成一团火腿。引擎盖看起来是一个全新的单元,具有大的中央进气口,一侧有巨大的扇贝和外部闩锁。   与GT R Pro一样,Black系列在前轮拱上方有通风孔。毋庸置疑,黑色系列的门槛很宽,后部有一些非常矮胖的橡胶。   在背面,Black系列拥有不可错过的双翼,可产生巨大的下压力。新的凸出式扩散器的两侧都由双排气口框住。  我们预计该公司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新版本将潜伏在发动机罩下方。  有传言称,该发动机可产生高达700hp(522kW)的功率,这与目前GT R和GT R Pro的430kW相比有很大的提高。   目前尚不清楚AMG GT Black Series何时发布,但考虑到GT系列在2014年首次量产,这可能是现代汽车的天鹅之歌模型。前面有分离器和扰流板,其大小足以切成一团火腿。引擎盖看起来是一个全新的单元,具有大的中央进气口,一侧有巨大的扇贝和外部闩锁。

与GT R Pro一样,Black系列在前轮拱上方有通风孔。毋庸置疑,黑色系列的门槛很宽,后部有一些非常矮胖的橡胶。

在背面,Black系列拥有不可错过的双翼,可产生巨大的下压力。新的凸出式扩散器的两侧都由双排气口框住。

我们预计该公司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新版本将潜伏在发动机罩下方。

有传言称,该发动机可产生高达700hp(522kW)的功率,这与目前GT R和GT R Pro的430kW相比有很大的提高。

目前尚不清楚AMG GT Black Series何时发布,但考虑到GT系列在2014年首次量产,这可能是现代汽车的天鹅之歌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