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宝马X5与梅赛德斯奔驰GLE和保时捷卡宴

  • 2019-12-26 13:41:58    来源:   作者:

买家仍然对高档SUV迷恋不已,德国高端品牌一直很乐意承担义务,因为他们继续提高销量。但是他们远远没有满足。考虑到快速增长且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宝马,梅赛德斯和保时捷开发了最新的中型跨界车,以进一步突破动态和技术界限,以期满足日益挑剔的买家。

宝马X5与梅赛德斯奔驰GLE和保时捷卡宴

尽管性能通常是这些长期竞争对手之间进行任何测试的关键能力,但在这次枪战中,秒表并不是决定因素,我们在三辆非常匹配的车辆之间进行了设置:宝马X5 xDrive40i,奔驰GLE450 4Matic和保时捷卡宴 V-6 。所有这些都可以达到150英里/小时以上,在不到六秒钟的时间内冲刺到60英里/小时,并达到类似的燃油效率。但这就是相似性结束和铁人三项比赛开始的地方。

基于这三个装备精良的标本,这种比较的结果不一定代表整个物种。例如,考虑蓝色的宝马X5 xDrive40i,满载的模型看起来好斗且敏捷。最新的X5具有扩大的格栅,鲜明的视觉效果和巴洛克式的比例,对某些人来说是不好的味儿,尽管它额外的镀铬,巨大的轮毂和棱角分明的造型使其他人气势磅presence。

与宝马动力总成系统一样,X5不会退缩。具有335马力和330 lb-ft扭矩的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急转,渴望服从油门的命令,并且在1,500至5,200 rpm的转速下具有极高的灵活性。

这款特殊的X5还配备了21英寸的车轮以及P Zero轮胎(所有三辆车均具有相同尺寸的车轮和倍耐力橡胶),运动型八速ZF自动变速箱,后轮转向,空气悬架,差速器锁和越野包。毫不奇怪,宝马坚信,这些额外功能有助于将新X5转变为操控性,抓地力和性能方面的领先者-当然,所有这些都是溢价的。

它有望通过激流回旋达到最快速度,并为车主提供最难忘的驾驶体验。无论是冷还是热,其刹车性能都很好,在正常交通中不存在衰落,它们易于调节,并且传达了人们可能想要的所有反馈。仅有的两个小问题在最初的抓地力方面还不够,除非您真的很踩踏板,并且要花最后的行程才能收紧汽车。

但是,当您将车轮拖离强烈的自定中心零锁止位置时,它的转向通常是无可争议的BMW力量,会用力和速度过快,并且需要进行许多较小的校正才能保持直线。其微妙的平衡极限会导致发芽的转向不足,使人短暂冒充过度转向感,从而使驾驶员流汗。“运动”和“运动+”模式进一步将操纵节奏加快到驾驶员动作和车辆响应变为时间扭曲的两步的程度。

由于转向是人机界面的关键和最重要的建立信任的工具,因此必须将时机和输入同步到完美。积极参与的后轮转向使汽车在城市丛林中更具机动性,并扩展了高速公路上的虚拟轴距,尽管即使在高速行驶时,X5仍能保持紧绷状态。

还记得1997年第一个M级车问世吗?好吧,这是Benz突破性跨界车的最新版本,现在称为GLE及其第二代。与它的曾祖父不同的是,在GLC和GLS之间插入的新车型在质量,驾驶员吸引力和安全性方面都是正确的梅赛德斯。

GLE450 4Matic采用了汽车制造商的新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输出362匹马,是该组中最多的。产生了369 lb-ft的强劲扭矩,同时也获得了扭矩优势。像其竞争对手一样,我们的GLE测试车在Untertürkheim巫婆厨房中配备了许多糖果。其中包括Airmatic空气悬架,具有曲线倾斜功能的E-Active车身控制系统,名为Magic Vision Control的路面扫描仪(可为悬架提供缺陷检测)以及完整的驾驶员辅助花名册。

GLE是这辆三人车中最宽敞的车辆,与慕尼黑的追逐者相比,其地面面积,货运面积和可伸缩空间可量化地更大。同时,GLE比宽肩宝马更窄,后者在交通上感觉更加笨拙。在所有三个交叉路口中,摄像头和传感器有助于保护易受伤害的车轮,避免刺入盲区,并实现自动停车。麻烦的是,所显示的角度和角度相差甚远,变形很常见,警告音过大,并且饲料上覆盖的无数移动线和阴影区域会掩盖潜在的危险物体。

GLE的新型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工作噪音比宝马的还要嘈杂,甚至更强烈,其发动机由奔驰的EQ Boost起动发电机支持,该发电机与标准的48伏系统相配,可以短暂地增加了21马力 迄今为止,每个可用的GLE都配备了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它会更加努力地匹配转速和扭转动作,以提供卓越的性能和更紧凑的消耗。实际上,在为期两天的枪战中,GLE被证明是最高效的。

如前所述,所有三名参与者都选择了21英寸的鞋类,以换乘舒适性来换取性吸引力。即使是GLE,它拥有四个空气弹簧车轮而不是宝马的两个,在几乎完全打磨的地形上,它们都感觉很脆,而且过于坚固。前瞻性的Magic Vision立体摄像机据称能够帮助减轻最细微的刺激,但是特别是在低速行驶时,压路机轮胎无法吸收它们。在订购此规格之前,我们当然会尝试使用较小的19英寸车轮和标准钢制悬架。

对GLE的伤害最大的是其怪异的转向。甚至在您上锁之前,它都会感到含糊不清和糖浆味,它传达了与各种辅助设备交联的典型系统合成感,并且在起伏不定的情况下,手掌的重量倾向于在任一方向上偏离一到两英寸而不是简单地偏离本身休息。

然后是GLE的可选主动式车身控制系统,即所谓的“曲线”模式,它将GLE转变为按需瘦肉机。开始时感觉很奇怪,但在250英里后仍然感觉很奇怪。无论驾驶模式如何,梅赛德斯奔驰都比以往的宝马更轻松地转弯。这种悠闲的性格适合奔驰,还可以帮助其应对粗糙的边缘,修补和横向隆起。尽管如此,协调转向(轻型),制动器(中型)和油门(快速响应,但踏板行程较长)所需的努力仍将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可喜一步。有人能用更适合这个价格等级的设备代替那根脆弱的立柱式塑料齿轮选择器杆吗?

基本型Cayenne由保时捷自己的3.0升V-6驱动,可产生335马力和332磅-英尺的功率。它没有火花和冲孔,这并不是我们从标志性911的家中所期望的。配备主动空气悬架(PASM),动态底盘控制(PDCC),Sport Chrono套件和后轮,方向盘转向时,Cayenne从X5和GLE上以75 mph的速度逐步离开,但未能取得可持续的领先。在我们沿着六英里的行驶路线上下行驶四次后,这一判决仍然成立,宝马和保时捷在这里进行了激烈的争夺,而GLE越过终点线仅在第三位置跳动了心跳。

如您所料,保时捷的主要动力在于适应性,集成性和校准性。它的控制装置作为一个协调良好的团队一起工作,发动机和变速箱相互配合,具有很高的流动性和效率,转向和制动器感觉就像驾驶员手臂和腿部的自然延伸。测向仪始终处于打开状态,并且保持镇定,积极进取且精巧精确。那是个好消息。

较少的好消息涉及转向努力,这可能会太高。后轮反向转向可以通过在全倾角时发生的第二齿轮弯道而稍作颤动,并且前轴负载会影响其偏心敏捷性。轻拍时只有335马力,所有半径的运动奶油和对角的欲望明显不那么明显。毫无疑问:保时捷仍然是该沙箱中处理最智能的玩具。但是,尽管有许多提高电子性能的手段,动量背后的重量和质量仍然是一个因素。

也就是说,Cayenne的座椅最好,可以说是SUV宝座上外观最好的竞争者,并且带有最负盛名的铭牌。但是,对于那些Martens博士公司的P Zeros来说,它的表现也很差,它的性能数据并不十分出色,而且像其他黑帮一样,负担了一半,一半被削减了二氧化碳排放量诸如高动力的发动机启停系统和一系列增强安全性,调光娱乐性的技术,这些技术一经问世,便立即浮出水面。

宝马通过提供一个可以关闭其所有驾驶员辅助装置的按钮来怜悯我们,而保时捷和奔驰则使分心的驾驶员陷入各种子菜单中,以停用产品责任监视程序。与X5一样,X5保留了有用的iDrive控制器以及许多高优先级直接访问按钮,而梅赛德斯设计师则将嵌入在传输通道中的过于敏感的触摸板与功能强大的语音控制系统结合在一起。

卡宴与Panamera共享其光滑的键盘式中央键盘。为了增加车轮驾驶员的手指触及目标的可能性,冗余是开关设备,显示器和多功能方向盘的组成部分。只要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概念(像这些神秘的概念)盛行,实际起作用的自动驾驶仪就不可能很快到来。

在2019年购买新车时正确制定规格100%是确保客户满意度的关键。当您检查适合我们的三个火枪手的选项时,这一点变得非常清楚。拥有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您绝对不需要的东西会在车辆价格和个性方面产生很大差异。营销确保X5,GLE和Cayenne通过丰富多彩的仪表板Punch和Judy表演,技术本身为目的来吸引我们,以及旨在将固有的残疾人跨界车转换为伪跑车的其他一些产品。结果,尽管它们的重心,车身侧倾和重量损失很高,但在这三个方面都可以安全地进行高速行驶。

即使是运动型的SUV也比巡洋舰更像巡洋舰。以适当的热情带动他们,但要保持低侵略性,以节省汽油,轮胎和尴尬,并在将相当于夏威夷度假的假期投资于各种与底盘有关的巫术和用硬橡胶混合料制成的XXXL轮胎之前三思。

就这些特定汽车的排名而言,卡宴排在最后。当然,这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套件,但是它没有包含足够的经典保时捷基因来满足该品牌的死忠羊毛爱好者。它也太昂贵了,而且不够轻巧,不能作为改变游戏规则的驱动器出现。

X5和GLE之间的对决以照相完成结束。尽管马力和扭矩部门在纸面上明显领先,但GLE仍未能超过其他战斗人员。花哨更少,更诚实的转向设置,更少混乱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更少的粗鲁驾驶可能使Benz获得了桂冠,但事实并非如此。

像其竞争对手一样,我们测试的BMW悬架可能很粗糙,设计非常具有后味,并且我们对超级鲜明的转向并不完全相信。但是,来自德国啤酒城的更新版X5取得了狭窄,不流血的胜利。它的人机工程学更易于使用,它以短暂的优势赢得了性能大奖,其动作总体上也更加连贯。

总体而言,我们发现这三人组合过于精疲力竭,装备精良,价格低廉,而且奇怪地令人难以置信。对于受欢迎的(也许是被高估的)市场细分市场的鲜奶来说,这根本不够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