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现代科纳电气全球已有20,000笔订单

  • 2020-01-02 12:25:09    来源:   作者:

现代汽车在全球范围内为其Kona Electric进行了“超过20,000 笔预订” ,其首批出口客户本周在挪威收到了汽车。

根据Electrek的一份报告,为挪威客户运抵的超过100台Kona Electric机组是韩国以外地区的首批交付货源,现代汽车称其在全球的电动跨界车已收到20,000多份预订。

现代科纳电气全球已有20,000笔订单

“这是第一款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可提供超长的续航里程,全方位的主动安全性和完整的多媒体套件,”现代汽车挪威产品经理ØyvindLillestrømKnudsen说。

现代挪威告诉该刊物,不久将有“数百”辆汽车到货,下一批定于“八月中旬”。

Electrek上个月还报告说,现代汽车在6月在韩国售出了1076辆样车,并进一步出口了1120辆。

答:科纳电器有两种版本提供99kW / 395Nm的入门级变异与39.2kWh的电池良好的周边300公里范围,以及150千瓦/ 395Nm具有较大的旗舰机型64kWh 电池和声称470公里的范围。

目前(根据Electrek的说法),只有“远程” 64kWh版本正在生产中,并且可以出口到出口市场。

澳大利亚

现代汽车的当地部门表示,其目标是在2018年底推出Kona Electric,优先考虑远程64kWh车型。

尽管该公司无法确定Down Down会收到多少兴趣表达,但现代澳大利亚公司公关经理Guido Schenken表示:“我们已经收到了Ioniq Electric和Kona Electric 的很多兴趣表达,特别是来自车队的表达和政府”。

他补充说:“我们预计这两种型号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当地上市时都将有强劲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