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19梅赛德斯-奔驰GLE内部泄漏

  • 2020-01-02 12:30:13    来源:   作者:

多亏了不断揭示的原型,我们才有一个很好的主意,从外部看,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将会是什么样子。而现在,有了这些不为人知的跨界车内饰照片,我们也对它的机舱有了一个很好的主意。

2019梅赛德斯-奔驰GLE内部泄漏

这些看起来真实的图像是由梅赛德斯·范斯(Mercedes-Fans)在线发布的,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德国网站如何设法掌握这些图像。

像新的A级轿车一样,即将到来的GLE具有一个完全数字化的仪表屏幕和一个信息娱乐显示器,这些显示器一起安装在一块浮动的黑色平板上。

鉴于GLE的额外宽度和高度,大概两个12.3英寸的屏幕看上去不如A级大。该公司还为流行的跨界车选择了更为方形和更正式的设计主题。

正如承诺的那样,A级的新型MBUX信息娱乐系统,包括其中央通道中的触摸板控制器,已开始过滤到其他模型线。

新的GLE将放弃其当前平台,以使用更轻便,更高效的MHA体系结构,并且应随公司所有最新技术一起提供。

我们可能不必等很久就能看到新GLE的所有荣耀,下一代跨界车有望在今年10月举行的今年的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