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0梅赛德斯-奔驰GLE双门轿车谍照

  • 2020-01-04 15:52:08    来源:   作者:

当前的梅赛德斯-奔驰GLE轿跑车看起来寿命很短,其更换车型本周首次抢购。

2020梅赛德斯-奔驰GLE双门轿车谍照

如今,陈列室中的“双门轿跑车”仅在2014年底才发布,比更新的ML-Class(现在称为GLE)要早。

在设计方面,下一代GLE Coupe和GLE车型均使用相同的基础赞美诗演唱,尽管从我们的观察来看,这两款车不会共享许多外部面板。

除了较低的车顶,还有更积极的倾斜和不太实用的后部,GLE Coupe还具有重塑的车门板,其线条从前门的底部附近到后轮拱的顶部向上倾斜。

2020梅赛德斯-奔驰GLE双门轿车谍照

在前部,GLE Coupe的前保险杠造型更为激进,并配有独特的前照灯-尽管伪装可能在耍花招,但它们似乎是独一无二的。内饰后面有一个短甲板盖,该品牌的双门轿跑车车型采用了宽而细的尾灯。

在皮肤下,新的GLE Coupe将搭载在MHA平台上,以支持下一代GLE跨界车。按照目前的情况,我们希望GLE Coupe将使用下一代GLE提供的一部分动力总成–其中应该包括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某些AMG型号的V8,以及顺带一提的插头。 -在混合动力。

2020梅赛德斯-奔驰GLE双门轿车谍照

GLE货车应在10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我们希望GLE Coupe会在不久后首次亮相-因此预计它将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浮出水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