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0年梅赛德斯CLA 45 AMG的新款婴儿轿车配备416HP

  • 2020-01-16 18:50:06    来源:   作者:

梅赛德斯 -AMG正在烹制新的CLA 45,这些间谍照片以及有关该型号的新信息,应该会让您非常兴奋。

2020年梅赛德斯CLA 45  AMG的新款婴儿轿车配备416HP

与上一代CLA 45相似,新车型将配备强大的2.0升四缸发动机。但是,梅赛德斯 -AMG工程师设法改善了发动机性能。

消息人士告诉我们,新车型将以383 hp的“常规” CLA 45伪装出售,而顶级CLA 45 S车型还将以416 hp的价格出售,它们都与八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对。动力总成选项与下一个A 45相同,后者也就在拐角处。

2020年梅赛德斯CLA 45  AMG的新款婴儿轿车配备416HP

得益于该公司的4MATIC系统,两台CLA 45车型的2.0升涡轮发动机的动力将继续提供给所有四个车轮,该系统有望像普通的A 45以及其一样具有特殊的“漂移”模式。更大的E63 S兄弟。结果,新的梅赛德斯-AMG CLA 45将以极快的速度下线,并能够以AMG方式燃烧一些橡胶。

从外观上看,这些谍照显示,新车型将采用与其他当前AMG车型相同的Panamericana前格栅。还将增加前进气口以及定制的侧裙以及更大的车轮和轮胎。尾部将具有AMG车型所需的所有功能,包括定义的保险杠,扩散器和四排气管。如图所示,汽车的排气管是圆形的,但预计生产模型将具有方形的尖端。

2020年梅赛德斯CLA 45  AMG的新款婴儿轿车配备416HP

那些打算购买快速CLA但又不想在CLA 45或CLA 45 S上花费现金的人可以选择CLA 35型号。为该模型提供动力的是与A 35相同的302 hp 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将与4MATIC全轮驱动系统一起标配。

梅赛德斯-AMG CLA 45和CLA 35车型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首发,可能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