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19奥迪R8 Spyder裸照间谍首次亮相

  • 2020-01-19 14:27:11    来源:   作者:

奥迪今年初开始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改款的R8,双门轿跑车版本是第一个上街的车型。

2019奥迪R8 Spyder裸照间谍首次亮相

现在是时候来看一下更理想的R8 Spyder版本,因为它是从奥迪的设施中取出的,可以在开阔的道路上伸展腿部。

从路标的设计和雷诺风景名胜出租车的颜色来看,这些间谍照片似乎是德国制造的。这是有道理的,尽管阳光明媚的天气对奥迪的祖国来说并不常见。右手驾驶的汽车都不是,但也必须对它们进行测试。

2019奥迪R8 Spyder裸照间谍首次亮相

试车员当然会利用这种情况,并自上而下地充分利用他所走的路线。如同R8双门轿跑车在今年早些时候发现的敞篷版将采用修改后的前端和后端为2019。

如您所见,这些是仅有大量被迷彩箔覆盖的区域,轮拱和挡泥板也获得了迷幻包装的份额。按照真正的奥迪传统,我们并不期望样式会发生重大变化。

2019奥迪R8 Spyder裸照间谍首次亮相

在前面,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格栅的设计更加激进,进气口也经过了改进。后端采用全宽网状格栅,大型扩散器和巨大的排气管,后者表明原型可能是传闻中的R8 GT Spyder。汽车侧面的伪装也暗示了裙部和轮拱的一些变化。

更新后的R8将继续使用自然吸气的5.2升V10发动机,与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相似,在GT车型上可能会提升至约640马力。预计奥迪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改款的R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