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第一辆布加迪·凯龙于两年前问世

  • 2020-01-22 13:57:40    来源:   作者:

第一辆布加迪·凯龙于两年前问世

第一辆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于两年前问世,这家总部位于莫尔斯海姆(Molsheim)的超级跑车制造商上个月交付了第100个样车。

第一辆布加迪•凯龙于两年前问世

因此,当我们在Nordschleife 看到两次Chirons测试时,就很自然地开始提出问题。

以下视频中的两个Chirons似乎都是库存–或无论如何都是1,500PS(1,479hp / 1,103kW)和1,600Nm(1,180lb-ft)扭矩四涡轮增压W16超级跑车的库存。

第一辆布加迪•凯龙于两年前问世

一些最新的报告可能会提供一些潜在的答案。其中一位声称布加迪可能已准备好从Super Sport衍生产品中脱颖而出,该产品将进行许多机械升级,并可能尝试创造新的最高速度记录。

另一位谈论的是今年春天初向潜在客户展示的一种未知的新变体,同时也有传言称最近推出的Chiron Sport更新了版本。

第一辆布加迪•凯龙于两年前问世

无论我们在这里拥有什么,似乎都可以肯定有一件事:布加迪(Bugatti)踩到了东西;我们只是不知道那是什么。不过,如果我们猜测的话,我们会把钱花在“超级运动”场景上,尽管我们不会押注它会很快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