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预计奥迪将在明年某个时候发布量产规格的RS Q8

  • 2020-01-23 14:47:05    来源:   作者:

自去年夏天以来,我们就已经预计到Ingolstadt即将推出的宝马X6 M和Mercedes- AMG GLE 63 Coupe竞争对手的旗舰版本,当时有报道称奥迪希望获得RS Q8商标。

预计奥迪将在明年某个时候发布量产规格的RS Q8

从技术上讲,RS Q8是奥迪运动产品,并且像其较小的兄弟产品RS Q3一样,该原型机也希望通过在其后扩散器两侧安装四个排气管来欺骗我们。这是让人们摆脱您的气味的好方法,但是它不适用于RS Q3,并且现在不起作用。

RS Q8的量产版本应具有较大的椭圆形排气口,以搭配比其他Q8型号(包括SQ8)更具侵略性的车身套件和更大的车轮。

预计奥迪将在明年某个时候发布量产规格的RS Q8

至于为什么我们认为这个特殊的原型是RS Q8,是因为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行驶时听到了它的强悍音轨,而且还因为它戴着那些带有六活塞卡尺的大型复合式刹车片。

只看那些东西的大小。您可以说,有人想确保这款SUV具有所需的所有制动力。

小号噢,我得到这个,而不是乌鲁斯的,对不对?

尽管奥迪RS Q8与兰博基尼Urus的平台相同,并且可能会使用相同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实际上我们不知道其功率输出是否与兰博相同。产生650 PS(641 HP)和850 Nm(627 lb-ft)的扭矩。

没有这些数字,RS Q8不可能在3.6秒内达到其意大利表亲的0-100 km / h(62 mph)的加速时间,或305 km / h(190 mph)的最高速度。再说一次,如果奥迪确实匹配了乌鲁斯的动力和扭矩输出,那么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兰博基尼想出更极端的SUV版本来进一步分离。

RS Q8的内饰将富有技巧性,但也富有运动感

我们已经知道常规Q8的内部外观,并且受到A8旗舰的严重影响。它包含一个完整的通风口设置,两层触摸屏显示器(如A8)和带有铝制边框的亮黑色饰边。

预计奥迪将在明年某个时候发布量产规格的RS Q8

RS版本应该将事情带到另一个层次,可能会增加Alcantara方向盘,碳纤维内衬,对比色缝线和运动型座椅-通常。

预计奥迪将在明年某个时候发布量产规格的RS Q8,作为2020年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