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新款2019宝马X5掉落重型迷彩 彰显Brawnier设计

  • 2020-01-26 12:03:22    来源:   作者:

宝马的下一代X5 SUV在该汽车制造商的Spartanburg工厂外被发现,穿着的伪装与我们以往所见完全不同。

新款2019宝马X5掉落重型迷彩 彰显Brawnier设计

实际上,它不只是适当的伪装工作,它通常是更彻底的事情,并且通常包括更彻底的伪装工作,有时还包括车身覆盖层,使您摆脱了设计方面的实际气味。

这些图像显示了两辆G05 BMW X5原型车前后行驶,显然穿着它们的M Performance哑轮,包括带有蓝色制动钳的运动型两音轮。

新款2019宝马X5掉落重型迷彩 彰显Brawnier设计

马上,我们很想对旧模型的笨拙外观说再见,因为这种新一代模型看起来更苗条却又更具男性气质,就好像它经过了认真的锻炼计划一样。不,这在以前的原型中并不明显,因为它们的伪装要好得多。

新款2019宝马X5掉落重型迷彩 彰显Brawnier设计

同时,这些原型显然都佩戴着生产前灯,这是我们在8月份首次看到的,当时我们还发现光学单元内部有一丝蓝色,这是Laserlight技术的赠品。除了前面提到的M Performance套件之外,我们还可以发现新的更大的肾脏格栅,更明显的鲨鱼鼻和更小的尾灯-至少边缘明显更小。

另外,如果此新X5似乎比当前/先前的型号更长,那是因为。那里的增长突飞猛进,可以容纳乘客和行李。

2019款宝马X5将搭载全新的5系和7系使用的相同的CLAR(集群架构)模块化平台。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指望它比刚发布的型号更坚固,重量更轻,因为有传言称它的重量下降了250-300公斤(550磅至660磅)。

至于功率单元,预计与您在5系列和7系列上发现的功率相似。各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还应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双涡轮V8 M动力模型,最多可搭载 600匹马。

预计2019年宝马X5将于明年年底某个时候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