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这是我们对2018年沃尔沃XC40内饰的首次了解

  • 2020-01-29 13:34:25    来源:   作者:

继2月份我们看到XC40的量产车模后,现在我们首先看看这款车在坐到方向盘后的情况。

这是我们对2018年沃尔沃XC40内饰的首次了解

在深入研究室内设计之前,我们需要提到的是,外部包裹在相同迷彩和包层中,就像几个月前经过冬季测试的那个模型一样。

然而,机舱暴露的更多,我们可以说它采用了干净的设计,具有三辐式方向盘,纵向样式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垂直的通风口(比XC60小)和整体上更简单的中控台设计。 。

这是我们对2018年沃尔沃XC40内饰的首次了解

公平地讲,我们希望XC40的驾驶室看起来比我们的同级车型便宜一些,尤其是因为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梅赛德斯·奔驰 GLA,宝马X1和奥迪 Q3 等车型,所有这些都代表了小型高级跨界细分市场中的“入门级”步骤。

我们可以确认的另一件事是,后窗设计与XC40概念完全相同,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这很有趣,尽管它可能会限制可见性,同时使后坐乘客的机舱通风感降低,例如丰田C-HR。

这是我们对2018年沃尔沃XC40内饰的首次了解

沃尔沃XC40还将利用瑞典汽车制造商的新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平台,不仅为此车型设计,而且还为其他40系列汽车以及Lynk&Co紧凑型SUV设计。至于发动机范围,XC40有望成为沃尔沃首款配备新型1.5升三缸发动机的车型,该车型将加入一系列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随后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沃尔沃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XC40,并在2017年末或2018年初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