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Lyft在评估资源后解雇了90名员工

  • 2020-01-31 13:58:51    来源:   作者:

Lyft在评估资源后解雇了90名员工

自去年3月公开发售以来,Lyft在华尔街的经历并不平稳。为了控制成本,这家乘车公司周三宣布将裁员其市场和企业销售部门的90名员工。该消息最早报道的纽约时报。

Lyft的女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已经仔细评估了实现2020年业务目标所需的资源,我们一些团队的重组反映了这一点。” “我们仍在快速增长,并计划今年雇用1000多名新员工。” Lyft目前拥有5500名员工。

Lyft在评估资源后解雇了90名员工

该公司于3月29日在华尔街上市 ,受到热烈欢迎,股价上涨近9%。然而,投资者对其前景迅速降温。到第2天,股价已跌破其初始价格,此后一直停滞不前。

在Lyft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几个月后,有两组 股东起诉该公司 歪曲了其业务实力,其 首席运营官下台了。Lyft的股票目前比其上市价格下跌了30%以上。

Lyft在评估资源后解雇了90名员工

自5月份上市以来,Lyft在乘车行业的主要竞争对手Uber经历了同样艰难的时期。该公司的 股价已下跌,它看到的 高管出走,和 三名板成员下台 ,包括其前任首席执行官和共同创始人特拉维斯·卡拉尼克。像Lyft一样,Uber也 裁员。 在三轮裁员中,Uber裁员了5%。

Lyft在评估资源后解雇了90名员工

尽管Lyft作为一家上市公司遭受了挫折,其创始人对未来仍然保持乐观。首席执行官洛根·格林(Logan Green)一再表示,Lyft“从未像现在这样强大”,他希望公司到 2021年底实现盈利,比分析师的预期早一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