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六速手动全电动福特野马在2019 SEMA亮相

  • 2020-02-25 14:06:21    来源:   作者:

福特给我们带来了与Webasto合作打造的全电动671kW福特野马Fastback的早期体验。

它被称为野马锂电,通过800伏电池系统和双核电机产生670kW的功率和强大的1,356Nm的瞬时扭矩。此外,无排放肌肉车采用Getrag的六速手动变速箱,而不是电动汽车通常喜欢的自动变速箱。

六速手动全电动福特野马在2019 SEMA亮相

不仅如此,它还配备了福特Performance的履带套件和支撑塔撑,以及在配有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的20英寸Forgeline车轮后方的Shelby GT350R六缸Brembo制动器。

还有许多定制的碳纤维车身部件,包括前部和侧面分流器,以及带聚碳酸酯玻璃窗的Webasto引擎盖。

就像您当地的福特经销商处的“常规”野马一样,锂电也具有多种扭矩调节驱动模式,从“代客”到“野兽”不等,并通过汽车的10.4英寸触摸屏进行控制。

六速手动全电动福特野马在2019 SEMA亮相

“福特毫不掩饰我们正在为最受欢迎的铭牌电气化这一事实,”福特产品开发和采购主管厚泰堂(Hau Thai-Tang)说。

不过,不要屏住呼吸,让Mustang Lithium出现在您的经销店,因为严格来说,这是一个一次性的原型,可以展示“新的电动动力总成可以为他们已经了解和喜爱的汽车表现出什么。”

不过,您可以期待的是明年推出的野马风格电动SUV。

六速手动全电动福特野马在2019 SEMA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