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兰博基尼仍在计划推出V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Urus

  • 2020-02-29 13:34:55    来源:   作者:

毫无疑问,兰博基尼乌鲁斯是标志性意大利品牌的改变游戏规则。阵容中增加了SUV,大大扩展了该品牌对超级跑车购买者的吸引力。尽管超级跑车绝对没有错,但事实仍然是,生意就是生意,高性能豪华SUV如今是大事。兰博基尼计划在2019年售出约8,200辆汽车,并计划到2020年将其增加到8,500辆,但从那时起这个数字将保持稳定直到2025年。

兰博基尼仍在计划推出V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Urus

欧洲汽车新闻最近与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坐下来讨论了一些话题,例如年销量。尽管Urus对年增长率产生了巨大影响,但Domenicali明确指出:每年计划生产10,000辆的计划不会在2025年之前实现。兰博基尼的长期竞争对手法拉利去年售出9,251辆,并且正朝着在不久的将来将达到10,000马克。

但是兰博基尼将保持稳定在8,500。为什么?因为它缺少第四个模型。

兰博基尼仍在计划推出V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Urus

Domenicali说:“我们计划在2020年达到约8,500辆,然后在那里稳定一段时间。” “超级跑车细分市场预计将以每年3%的速度增长,我们不能指望Urus永远保持增长。因此,将需要第四个模型来使我们达到10,000个。该模型不会在2025年之前出现。最早。”

那第四个模型是什么?多梅尼卡利(Domenicali)承认,极有可能是2 + 2 GT模型。

Domenicali说:“这就是我们要考虑的(GT模式)。” “封装和设计几乎是最终的,但是整个项目都处于待命状态。由于我们的目标是在2025年至2027年之间进入市场,因此,我们需要了解可用的平台和动力总成选项(包括全电动)将有什么用那么,只有大众汽车集团才能做到这一点。唯一清楚的是,任何兰博基尼车型都应在该特定架构中提供最佳性能。”

同时,兰博基尼仍在计划推出V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Urus,这将是最强劲的输出,但是由于电池和电动马达重量过大的问题,性能仍在研究中。

兰博基尼仍在计划推出V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Uru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