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奥迪S7在美国的起价为83900美元

在两款车的2020版本的S6和S7配置器发布之后,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本周宣布了基于A7执行车的五门轿跑车的起价。而且它肯定不会便宜。

按照奥迪的说法,新的S7将有两个装饰级别,Premium Plus和Prestige。前者的起价(不包括目的地费用)为83,900美元,而后者的起价为89,500美元。

奥迪S7在美国的起价为83900美元

2020年款汽车的改动范围证明了价格。

首先,S7配备了新发动机,即V6配置的2.9升双涡轮增压TFSI。该发动机与八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和全新的48V电动压缩机配合使用。

有了这种硬件,新的S7就能在4.5秒内从0英里/小时加速到60英里/小时,并配备20英寸5圈双辐轮毂,以将发动机的动力传递给路面。

奥迪S7在美国的起价为83900美元

在外观上,得益于大量附加功能的部署,车辆脱颖而出。在外侧,保险杠采用S型设计,侧门槛和四排气系统也是如此。前部是铂金双板条式单框格栅和铝制光学前分离器,而扩散板镶嵌则使后部采用黑色铬哑光。

内部也进行了调整。最重大的变化是用MMI系统的两个屏幕替换了转盘和传统按钮:控制台中央向上10.1英寸,控制台下方8.6英寸。

奥迪S7在美国的起价为83900美元

2020 S7有几个可用的软件包,这些软件包一定会使该型号的价格大大高于之前提到的价格。

黑色的光学组件增加了黑色的外后视镜外壳和21英寸的5V辐条星形轮,而S运动型组件则更加注重性能,将动态四轮转向和quattro差速器带到了餐桌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