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MINI Cooper SE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MINI Cooper SE或多或少是BMW i3s的较酷兄弟,它结合了32.6 kWh电池和同步电动机,抽头时的功率为184 PS(181马力),静止时可提供270 Nm(199磅-英尺)的扭矩。全电动车型在7.3秒内达到了100 km / h(62 mph)的速度,而最高时速限制为150 km / h(93 mph),这给人带来了伤害。

MINI Cooper SE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Cooper S越来越快,而且还远远不够,John Cooper Works将基于UKL车辆架构的修改版在全新模型周围运行。由于电池位于地板深处,因此此类汽车的后备箱空间特别令人印象深刻,并且重心比Cooper S低30毫米。

MINI Cooper SE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请问猜Cooper SE的射程是多少?充满电后,预计会在235至270公里之间转换为146至168英里。因此,由于在全球协调轻型车辆测试程序中行驶了285或310公里(177或193英里),因此BMW i3s是更好的选择。不可否认,MINI可以做得更好,好!

MINI还声称Cooper SE是“高端细分市场中的第一款小型车仅靠电力运行,”但是,如果您还记得Groupe PSA的奢侈品牌,那就不是事实。DS 3 Crossback E-Tense的预订自7月1日开始生效,法国跨界车的50 kWh电池承诺在上述测试周期中行驶320公里(200英里)。

MINI Cooper SE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可以在家用插座,壁装箱或充电站上以高达50 kW的功率为Cooper SE充电。快速充电功能可在35分钟内转换为80%的电量,此外还提供一项可选服务,即MINI ELECTRIC Wallbox。ChargeNow服务是另一个亮点,它允许客户通过ChargeNow卡或该服务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访问最大的充电站网络。

卫星导航是6.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eDrive数字仪表板的标配。该软件特定于该模型,这意味着导航系统首先是针对电动汽车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