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本田思域Type R比上一年车型贵1000美元

在2019年的车型年,思域Type R没有配备全轮驱动选项或松本秀树在不久前谈论的以巡回演出为基础的豪华内饰水平。几个月前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上发现的更注重性能的测试mu子也没有到达展厅,但本田(Honda)想到了其他一些东西,以使发烧友对炙手可热的掀背车感兴趣。

本田思域Type R比上一年车型贵1000美元

除了其他思域系列外,R型还进行了一些升级,其中最主要的是Sonic Gray Pearl,它加入了专属于模型的Champion White。像带有较少发动机选装件的掀背车一样,思域Type R现在具有“多项内部更新设计,旨在为驾驶员提供更舒适和有效的车内体验。”

本田指的是现在带有物理按钮(包括音量旋钮)的Display Audio信息娱乐系统。还具有改进的语音识别和蓝牙电话配对功能,以及EX装饰级别及更高级别的USB子线和电话镜像。当然,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均受支持。

本田思域Type R比上一年车型贵1000美元

方向盘控件已被修改“简化操作”也是如此,它展示了本田对基本装备的原始设计有多错误。中央控制台中的较大杯架,用于电子驻车的指示灯以及用于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的风扇速度的物理控制装置均在改进清单之外。2019款车型

的思域Type R在联合循环中每加仑行驶25英里,零售价为35,700美元,不包括89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换句话说,本田的球要比以前多收取1000美元的费用,甚至都不需要投入额外的标准设备来提高交易价格。

本田思域Type R比上一年车型贵1000美元

但是另一方面,那边的表现和纽伯格林圈的纪录 本田可以为Civic Type R充电。除了306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外,最热的Civic还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自动转速匹配和带有Comfort,Sport,和+ R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