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创世纪造币厂的概念是未来的都市电动汽车之旅

创世纪(Genesis)在纽约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名为Mint Concept的概念车,该概念车为高端城市车引入了新的“典型”。这款车的外观设计简单而诱人,同时拥有“简洁”的内饰,同时兼具极简主义和高端品质。Mint Concept是一款电动豪华城市车,旨在成为一款轻巧的小快艇,Genesis称其为现代生活方式量身定制的城市车具有全新的外形。

创世纪造币厂的概念是未来的都市电动汽车之旅

该概念还有望实现高度机动性和驾驶乐趣。该车辆的总体设计归功于来自全球Genesis设计工作室的合作,这些工作室由德国Genesis Global Advanced Design,美国Genesis Design Team和韩国Namyang Design Center领导。

创世纪造币厂的概念是未来的都市电动汽车之旅

Mint Concept是一款两门两门乘用车,占地面积较小,可以使在拥挤的城市地区的机动操作更容易完成。它的前悬和后悬非常短。该设计在前后设有四盏灯,以延伸车辆的各个角落,并且有顶部照明元件形成环绕的光带。

格栅设计是一个雕塑元素,大多数情况下它是封闭的,有一个很小的开口以帮助冷却电池组。车辆的下半部分具有Genesis所称的G-Matrix模式,其意义不仅仅在于风格。它还有助于电池底板的冷却和气流流通。

创世纪造币厂的概念是未来的都市电动汽车之旅

造币厂概念没有行李箱,而是提供了一个“大型包裹架”,供偶尔使用。可以通过剪刀式侧面开口进入包裹架,该侧面开口的装载点低,便于存放和取回物品。创世纪说,Mint Concept具有高密度的电池电力传动系统,每次充电可行驶200英里,该概念可使用350KW的快速充电器进行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